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全球鹰无人机为何被淘汰?被伊朗轻易击落,被淘汰理所当然

2019-12-03 19:32 性质:转载 作者: 亮剑君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今年6月的时候,美军的全球鹰高空战略无人侦察机来到了伊朗霍尔木兹海峡的上空。美国的这一种无人侦察机是第1次加入到实战的演练当中,但是在这一次的首次实战...

在今年6月的时候,美军的全球鹰高空战略无人侦察机来到了伊朗霍尔木兹海峡的上空。美国的这一种无人侦察机是第1次加入到实战的演练当中,但是在这一次的首次实战经历之下,居然被伊朗击落了。美国也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之后的外交政策网站当中给出了新的决议。美国将会把全球鹰高空战略无人侦察机大规模的退役下来。

据我们所知,现在美国全球鹰高空战略无人侦察机,总共是有35架五角大楼给出的信息,是要淘汰其中的2/3,也就是35架当中有21架将被退役下来。美国针对这一次被伊朗击落的问题,清晰的认识到了全球鹰高空战略无人侦察机,可能有着巨大的缺陷,所以全面的进行退役也是可以理解的。

美国也表示,正因为它可能面临着很多的问题,所以为了节约更多的资金,也为了可以研制更好的,无人侦察机或者是新的战略轰炸机,退役全球鹰是势在必行的事情。

出于这样的考虑,全球鹰高空战略无人侦察机被大规模的退役却没有被完全的退下来,还是留有十几家用于更适合它的战场。最新给出的2021年的军费预算当中,全球鹰的项目削减非常之大,美国也不得不将更多的资金转向更有意义的新型项目当中去。

而如今中国的崛起以及俄罗斯的持续争斗,使得美国腹背受敌。中国与俄罗斯正在大力发展导弹以及防空系统,也在用很大一部分的力量进行现代化武器的研制。所以美国一定要将钱用在刀刃上,对于全球鹰计划需要有更好的更合适的投入。如果想在美俄争端当中取得更加的优势,美国必须要改变自己的下一步进程。

此前许多国家对于美国的防空系统也有着很多的质疑,并且俄罗斯的s400防空系统也显得更加优秀。对于这样的全球大环境,美国下一步的任务可能是去发展更加优秀的武器,可以去突破中国与俄罗斯的防空系统。对于全球鹰这类型的无人侦察机,或许不应该投入过大的力量。更迫在眉睫的是去发展一些隐形的轰炸机。

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它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它的隐身性能,而对于现在的国际大环境之下,隐身性能又显得格外重要。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能够轻易的被伊朗击落,就证明它在这一块的缺失实在太大,它在战场上可以起到的作用就显得不太鲜明。

所以不管是从现在的军事武器发展的方向,又或者是全球大国争端的情况,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被淘汰都是一个必然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