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印度少年的航空梦”:伪造邀请函,渴望参加NASA的国际比赛

2019-12-03 15:30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印度奥里萨邦的男孩收到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邀请参加比赛,但事实证明这是一次造假事件。据了解,今年10月,Subhranshu Nayak收到了NASA的来信,...

据报道,印度奥里萨邦的男孩收到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邀请参加比赛,但事实证明这是一次造假事件。

据了解,今年10月,Subhranshu Nayak收到了NASA的来信,通知他获得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总部举办的一项竞赛资格,以表彰他的发明“ Mavic无人机项目”。

Subhranshu Nayak是一位皮包销售商的儿子,收到了航天局的来信让其家人无比自豪。

Subhranshu Nayak是9年级学生,他研制了Mavic无人机,可以将其送往偏僻的地方,以帮助事故受害者。他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建造无人机,成本为65卢比。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给纳亚克(Nayak)学校校长的信中写道:“我们收到了您学生的项目计划。该项目的计划在他的年龄范围内会有所改善。因此我们的团队选择了您的学生参加国际比赛-NASA太空定居竞赛。”

该电子邮件还带有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科学家詹姆斯·格林的签名,他在信中说,该机构已选择Subhranshu Nayak参加国际比赛。

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一直在寻找聪明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为我们提供帮助。因此,您的学生具备资质,并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我们希望能在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比赛中见到您的学生。”

随后是行星科学部“主任”詹姆斯·格林的另一封邮件。这次,这封信充满了语法错误和拼写错误。信中说,格林希望纳亚克从2019年11月28日至2020年1月10日来美国参加比赛。

报告还说,全球约有138名参与者,其中包括来自印度的两名参与者,将被邀请访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太空定居中心。

格林签署的邮件说:“我确认我的名字叫James L Green博士,并且在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的科学部门工作。由于我是美国公民,所以我知道我将对我的访客负责,在访问期间他将由我资助。“

然而,詹姆斯·格林一直担任行星科学部主任直到2018年4月,并从那时起一直担任其首席科学家。电子邮件底部的两个手机号码也被证明是伪造的。

Subhranshu在一个地区电视频道中说道:“看完宝莱坞电影《 3傻大闹宝莱坞》后,我得到了开发无人机的灵感。后来,我在YouTube上看到海得拉巴的一个人通过开发无人机模型而被选入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比赛。我联系了他,并将我的项目上传到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网站。四天后,我收到一条消息,我被选中参加比赛。”

Angul SP Jagmohan Meena告诉《今日印度》,“我们的网络部门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事实证明,这是伪造的电子邮件,而不是真实的电子邮件。我们追踪了发送伪造电子邮件的少年。由于被告是未成年人,我们无法透露其身份。详细报告将提交给少年司法委员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