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空客、XAG(极飞)的无人机在广州提供面食快递服务

2019-12-03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XAG提供无人机网(www.youuav.v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中国最大的农业无人机公司之一和空中客车公司正联手开展空中交付试验。XAG上周宣布了该试验计划,此前...

由XAG提供

无人机网(www.youuav.v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

中国最大的农业无人机公司之一和空中客车公司正联手开展空中交付试验。

XAG(极飞)上周宣布了该试验计划,此前两家公司于7月在世界经济论坛上签署了一项联合协议。

在试验计划期间,无人机将通过Drone Cargo WeChat应用程序将面条店的食品运送给广州的特定客户。

首次航程中,极飞的一种植物保护无人机P30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就以预定的一英里路线向屋顶着陆场运送了饭菜。

第一位顾客孟玉享受了兰州牛肉面的订单。“这太酷了。我们没有公司食堂,所以我和我的同事每天都点外卖。”她说。

“过去从来都无法将送货发送到楼上,但是这次只是从天空一直到我们的屋顶露台。我的面条很热,我点的菜从点菜到享用不到15分钟。通常,在繁忙的午餐时间里我不得不等待一个小时,而且食物通常都很冷。”

P30的起飞重量低于55磅,有效载荷高达9磅,可在不到400英尺的高度飞行,时速可达27 mph。

极飞成立于2007年,专门从事精准农业和遥感无人机,自2013年以来就部署了农作物除尘无人机。根据公司发布的消息,该公司的机队去年使用40,000架无人机完成了650万次飞行。

“ XAG拥有12年的UAS开发和制造经验,XAG紧跟农业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 XAG副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龚毅夫在一份声明中说。

“敏捷性和创新是我们的基因。与空中客车公司合作探索无人机交付服务,使我们能够从其50年来的飞行和空中安全管理经验中学习。XAG决心不断改善航空系统,以更好地为农村和城市地区的居民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