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全球行业动态!海外无人机十大热点爆料!

2019-12-03 11:5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19年11月25日-12月1日)海外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


注:以下是无人机网官方整理(2019年11月25日-12月1日)海外十大重要/精彩事件,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的一些看法和分享,收集和整理与无人机行业朋友一起分享,共同支持我国无人机事业的发展。推荐指数最高5颗星,代表对该事件的重视程度,以便读者参考。

10.爱立信用无人机测试5G通讯

推荐指数:☆☆☆

爱立信的5G技术负责人RichardWirén表示,在位于芬兰约尔瓦斯的项目团队已与C entria应用科学大学一起开发了一种新型系统用于测试蜂窝移动网络覆盖范围。该系统安装在无人机上通过移动网络测试扫描仪,通过智能手机可以对其进行灵活性来执行自动测试。例如,用于精确的路线选择和无人机速度控制等。该套空中测试解决方案对于工业应用特别有价值。与传统的步行和行车测试相比无人机具有可重复性和高精度性,并且还能实现3D建模和地图覆盖率。

09.“静音箭”货运无人机

推荐指数:☆☆☆

无声箭货运无人机是由耶茨电子空间公司(YEC)设计和开发的。它已于2019年9月在伦敦举行的国际国防和安全设备(DSEI)展览中推出。自主货运无人机的开发旨在在紧急情况下向军人和平民提供快速且救生的空中补给,它支持军事和人道主义援助任务。Silent Arrow提供了四种型号,分别是GD-2000 WB(宽体),GR-2000,ER-2000和GD-800。GR-2000改进型,旨在用于人道主义援助任务,而ER-2000是电动变体。GD-800版本设计用于从飞机的侧门发射。 

08.横空出世!喷气式垂起无人机

推荐指数:☆☆☆

该公司表示,AB5是“世界上最小,功能最强大的喷气动力无人机,具有垂直起降(VTOL)功能。”当前的原型机具有四个柴油动力微型涡轮喷气发动机,而不是通常的四个电动机和螺旋桨,它们在全油门时可输出200马力(149千瓦)。得益于称为H型配置的专有矢量系统,这些发动机的推力可以在起飞和降落时垂直移动无人机,或者在飞行中平移无人机。AB5可能会在2021年投放市场,根据型号的不同,其价格在20万至25万美元之间。潜在的购买者可能在速度和力量上付出更多。

07.日本最大无人机专卖店开业: 主打农业植保

推荐指数:☆☆☆☆

海外网11月28日电无人机在日本被称为“空中的产业革命”,带来一股技术革新之风。为了更加广泛地运用于农业、建筑等场地,日本最大的无人机专卖店日前在北海道开业。据日本STV新闻28日消息,这家无人机专卖店开设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清田区,面积700平方米,是日本国内最大的无人机专卖店。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无人机主打测量用或农业用。比如一台农业用无人机,售价为200万日元(12.84万元)。其携带的水箱可装入液体,主要用于撒农药。北海道地区有许多广袤的农田,现在拥有无人机的农家越来越多。

06.无人机行业蓬勃发展 预计2020年可达千亿美元

推荐指数:☆☆☆

高盛(Goldman Sachs)估计,到明年,蓬勃发展的无人机产业将价值1000亿美元(780亿英镑)。在上周CNBC International发布的视频中,高盛的统计数据还表明,军用无人机将占无人机行业的70%。消费无人机(17%)以及商用和民用无人机(13%)构成了1000亿美元估计值的其余部分。 

05.中国造翼龙无人机,亮相哈萨克斯坦阅兵

推荐指数:☆☆☆

就在近日,哈萨克斯坦举行了阅兵仪式,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中国研制的“翼龙-1”察打一体化无人机也亮相了此次阅兵仪式!“翼龙”无人机就这样被“拉着”,一点也看不出美国所”宣扬“的军用无人机的“高大上”,不仅出口给了哈萨克斯坦,还有巴基斯坦埃及、沙特等国先后购买了“翼龙”无人机! 

04.巴拿马银行业推出无人机送文件服务 以提高效率

推荐指数:☆☆☆

据报道,确定了在地峡银行巴拿马城各分行之间交换文件所需的各种物流要求之后,上述试点项目应运而生。由Multientrega公司提出的采用无人机的创新递送方式,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不同地点之间的文件交换任务。据报道,确定了在地峡银行巴拿马城各分行之间交换文件所需的各种物流要求之后,上述试点项目应运而生。由Multientrega公司提出的采用无人机的创新递送方式,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不同地点之间的文件交换任务。

03.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展 将展出新型医疗无人机

推荐指数:☆☆☆☆

阿姆斯特丹无人机周和EASA无人机高级会议,将会提出新技术,新政策和新想法,并展出-包括来自Avy的新型医疗无人机。在该市的伊拉斯姆斯大学医学中心批准该项目后,将在荷兰鹿特丹试用一架医用无人机。这项为期三年的试验将研究无人机如何用于医疗应用,例如将血液,药物和诊断样本运送到患者和护理机构。 

02.美国智库Brookings:人工智能与安全困境

推荐指数:☆☆☆☆

机器学习和AI方面的最新突破促使人们对其国家安全应用进行了越来越产生惴惴不安的情绪和猜测。然而,大多数工作只集中在其对自主武器系统的影响上,而不是在更广泛的安全环境上。除了迈克尔·霍洛维茨和少数人的,很少有学者已经勾勒出AI会如何影响国际关系和外交政策等核心问题。如果我们要维持稳定的国际秩序,我们需要更好地了解AI是如何加剧安全困境以及如何去应对。 

01.北约首架"全球鹰"无人机进驻意大利境内基地

推荐指数:☆☆☆☆☆

中新社布鲁塞尔11月22日电(记者 德永健)北约从美国军火巨头诺格公司订购的首架“全球鹰”无人机21日进驻意大利锡戈内拉空军基地,标志着北约致力实施的“联合地面监视系统”(AGS)迈出重要一步。 

当地时间11月21日,北约从美国军火巨头诺格公司订购的首架“全球鹰”无人机进驻意大利锡戈内拉空军基地,标志着北约致力实施的“联合地面监视系统”(AGS)迈出重要一步。据北约当日发布的公报,当地时间20日上午10时,这架RQ-4D“全球鹰”无人机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姆代尔空军基地起飞,历经22小时飞行,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5时前后飞抵指定驻扎的锡戈内拉空军基地。”全球鹰”无人机系世界最先进的无人机之一,主要用于侦察和收集情报。2012年,北约与诺格公司签订采购合同,确定购买5架“全球鹰”无人机,合同总值约12亿欧元(17亿美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