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叛军丢掉地盘后,大批无人机深夜扑向叙利亚机场,准备引发大战

2019-12-03 07:36 性质:转载 作者:北方晨报军事 来源: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叙利亚SANA通讯社12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深夜反政府武装动用大批无人机对政府军位于哈马市的一座军用机场发起突袭,叙利亚机场守军启动俄制"铠甲"自行式防空系...

据叙利亚SANA通讯社12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深夜反政府武装动用大批无人机对政府军位于哈马市的一座军用机场发起突袭,叙利亚机场守军启动俄制"铠甲"自行式防空系统,来袭的无人机被悉数拦截。哈马机场起降的战机主要用于支援伊德利卜省东南部的作战。

据报道称本次发起袭击的是"胜利阵线"反政府武装,目前政府军的主力与其在伊德利卜省东南部地区展开激烈争夺,几天之中双方的控制权反复易手,每攻占一个定居点或者城镇都要付出巨大的代价,"胜利阵线"为了夺回失去的地盘在其他反政府武装的支持下,在30号投入两辆坦克和五辆装甲运兵车对政府军发起反攻,但都在俄叙联军的空中优势打击下遭遇失败,坦克和装甲车等地面重型装备也都被摧毁,正是因为如此"胜利阵线"才对机场发起打击希望可以摧毁战机或者破坏机场设施,使地面的政府军不能够得到有效的空中支援,延缓政府军的攻势。

但是政府军在机场周围布置了俄制"铠甲"自行式防空系统发挥了作用,来袭的无人机都被拦截了,"铠甲"自行式防空系统,是防空导弹和两门30毫米防空炮组成,可搭载8-12枚导弹执行防空任务,配备的雷达系统可同时发现跟踪20个左右的目标,可以应对多批次多目标的攻击。导弹和防空炮组成了密集的火力网,可在4-20公里的范围内有效拦截各种目标。是政府军手中保卫重要地面设施的最佳选择。在战场上发挥过巨大作用,拦截过大量反政府武装投放的自杀式无人机。

围绕伊德利卜省的战事已经发展到白热化,叙利亚政府军已经在战场投入了大量的兵力,希望能够一举拿下整个伊德利卜,各派反政府武装也深知这一点,所以战场上出现了反复争夺的态势,每一处村庄都要经过数次交手才能分出胜负,目前胜利的天平在向政府军倾斜,只要一直持续这样的高强度进攻,叛军将最终被消灭在伊德利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