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土耳其崛起为攻击无人机大国 英媒:英国技术功不可没

2019-12-02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参考音讯网 来源:参考音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考音讯网11月29日报导英媒称,在最早由英国研发的一款导弹部件的协助下,土耳其得以绕开美国的进犯无人机出口禁令,成为这分歧命手艺范畴的新兴强国。英国《卫...

参考音讯网11月29日报导英媒称,在最早由英国研发的一款导弹部件的协助下,土耳其得以绕开美国的进犯无人机出口禁令,成为这分歧命手艺范畴的新兴强国。

英国《卫报》网站11月27日报导称,英国布赖顿一家工场供给的主要协助使土耳其成为世界上第二年夜武装无人机用户,并和其他几个国度一道效仿最早由美国在反恐和平中应用的新型作战体例。

报导称,土耳其“旗头”TB2无人机迄今被普遍使用于叙利亚境内冲击库尔德武装的3次军事举动中。

固然“旗头”TB2武装无人机出自一家土耳其公司之手,可是报导以为其研发进程离不开“年夜黄蜂”挂弹架,而这类挂弹架是由位于英国布赖顿郊外的EDO MBM手艺公司于2015年前后设计并供货的。

英国《简氏防务评论》2016年5月曾刊文称,“年夜黄蜂”挂弹架在“旗头”TB2的主要初始研发阶段被供给给制造商土耳其巴伊卡尔·马基纳公司。该公司随后推进挂弹架的自研任务。

报导称,几年后,土耳其平安军队曾经具有一支由86架“旗头”TB2武装无人机构成的机群,敏捷突起为全球无人机使用年夜国,而这个范畴直到三四年前仍由美国、英国和以色列主导。

土耳其自立研发武装无人机项目次要筹划人名叫塞尔丘克·巴伊拉克塔尔。英前言绍称,这人大志勃勃,曾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拿到博士学位。2015年12月,土耳其获得严重打破,初次应用“旗头”TB2无人机成功试射一枚火箭弹。

报导以为,“旗头”TB2无人机发射火箭弹需求“年夜黄蜂”挂弹零碎的协助。这类“支架”零碎可以承载“微型弹药”,即袖珍炸弹,便于无人机发起更多定点致命冲击。

土耳其的“旗头”TB2无人机(英国《卫报》网站)

KUB-BLA进犯型无人机,由卡拉什尼科夫团体的子公司“扎拉航空团体”(Zala Aero Group)研发,其采取三角翼规划,翼展仅1.2米,尾部搭载一台活塞发起机,驱动二叶低噪螺旋桨推动,最年夜平飞速度每小时130千米,最年夜航程64千米。

本图可见KUB-BLA无人机的后视机身特写

KUB-BLA无人机可携带3千克火药在空中待机30分钟,具有荫蔽性强、冲击精度高、作战灵敏度初等作战上风。据卡拉什尼科夫团体称,KUB-BLA无人机已经过各项测试,可交付国际或国外客户运用。图为KUB-BLA无人机射中目的延续镜头之一。

图为KUB-BLA无人机射中目的延续镜头之二

近日阿布扎比防展上展出的KUB-BLA无人机模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