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振奋人心!亿航自动驾驶载客无人机即将商用,空中巴士变成现实

2019-12-02 07:17 性质:转载 作者:深扒财经圈 来源:深扒财经圈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也成为非常普通的交通工具;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配送机器人、无人驾驶出租车、滴滴快车等黑科技的诞生更是加剧了地面交通的拥...

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也成为非常普通的交通工具;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配送机器人、无人驾驶出租车、滴滴快车等黑科技的诞生更是加剧了地面交通的拥堵。虽然增加了高铁、地铁、公交车地面设施,但是仍然无法缓解日益严重的城市交通拥堵,以至于拥堵也成了城市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甚至杭州都用上了百度大脑来缓解交通压力,无疑,交通拥挤也成了当前需要解决的重大课题。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人们把目光瞄向了空中,飞行汽车、空中巴士、自动驾驶载客无人机等黑科技应运而生。

这些黑科技中,最先被放行的就是亿航载客自动驾驶无人机。

2019年8月,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州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把广州打造成全球首个空中交通试点城市,在载客自动驾驶飞行器、无人机指挥调度中心和无人机物流等领域展开合作。

11月30日,亿航智能与广州合利创兴职业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完成了广州城市上空的空中首秀。

这些都意味着亿航自动驾驶载人无人机得到了广州政府的认可,因为政府部门一般来说都很谨慎的,如果没有达到应用的条件是不会认可的,这表明亿航将得到广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向外界表明了亿航载客自动驾驶无人机将在中国正式走向商用。

亿航自动驾驶载人无人机是全球第一款自主研发、全电驱动、自动化操作的载客级无人机,用户设置好飞行计划后,一键下达飞行指令,无人机即可自动完成起飞、驾驶任务,轻松抵达目的地,这也说明亿航自动驾驶无人机将从根本上解决交通拥堵的难题,给广州人民带来安全、节能、环保的出行方式,也给广州的空中物流带来了更安全、环保的解决方案。

亿航载客无人机虽然个头不大,但是却集成了各种先进的黑科技等一整套解决方案,以保证飞行的安全性。亿航自动驾驶载人无人机在软硬件方面汇集了:人工智能、自动化操作、所有飞行部件全备份、FAIL-SAFE系统、视觉定位系统、通讯保障系统、自动恒温系统等系统;在飞行控制方面:有先进的防雷雨处理系统、全球领先的飞行控制系统、飞行集群带有多套飞控传感器。

在实际的载客测试方面:亿航自动驾驶载客无人机最早成功的在迪拜进行了载客试验,和当地政府签订了空中巴士协定,并在当地计划建立全球领先的飞行控制中心,成为迪拜认可的唯一一家自动驾驶载客无人机运营商。随后,迪拜又在荷兰、卡塔尔、奥地利成功进行了载客自动驾驶飞行试验,并取得了轰动。在大风天气、大雾天气也可以保持安全飞行,在高达2000多次的飞行测试中,保持了100%的成功率。

另外,亿航自动驾驶载人无人机还通过了中国民航局的安全能力II二级围栏检验,成为全球首家通过分布式无人机电子围栏的企业,这样的检验给无人机在运行过程中降低风险提供了有效的保障,让飞行更安全。

个头不大的亿航自动驾驶载人无人机不仅集成了全球独一份的各种黑科技,而且在技术上也走在了同行的前面,这也是亿航无人机申请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底气所在。亿航作为自动驾驶无人机领域的先行者,不但全力推出颠覆性、革命性的创新产品,也向世界表明了中国科技企业是国际舞台上的重要创新力量。

此次广州联合亿航智能打造全球空中交通试点城市,标志着亿航载客级自动驾驶无人机已经进入了正是商用,但是这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一小步,未来任重而道远,真正走向国际化才是未来的希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