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海军将装备远程无人机 导航范围将破200公里限制

2019-12-01 20:07 性质:转载 作者:参考消息 来源:参考消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外媒称,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汉扎迪表示,该国海军将于近期装备远程无人机。据法尔斯通讯社11月28日报道,汉扎迪当日在德黑兰举行的一个仪式上说:“至于无人机...

外媒称,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汉扎迪表示,该国海军将于近期装备远程无人机

据法尔斯通讯社11月28日报道,汉扎迪当日在德黑兰举行的一个仪式上说:“至于无人机,我们将增配飞行高度很高、(远程)导航水平很特别的长航程无人机。”

他还说,伊朗海军目前配备的无人机的导航范围为200公里,新无人机将打破该限制。

伊朗军队在演习中发射无人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报道称,汉扎迪11月27日还宣布,伊朗海军将在未来两个月装备一艘新的“德纳”号国产驱逐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