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发布 | 翔仪•明珠飞控无人机培训专用版来了!

2019-12-01 19:54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她来了翔仪•明珠飞控无人机培训专用版产品介绍翔仪•明珠飞控培训专用版MZ-100/MZ-200/MZ-300/MZ-400是专为小型电动固定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

今天!她来了

翔仪•明珠飞控

无人机培训专用版


产品介绍

翔仪•明珠飞控培训专用版MZ-100/MZ-200/MZ-300/MZ-400是专为小型电动固定翼无人机、无人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培训打造的小体积、高可靠、低成本导航测量与飞行控制设备,配备了惯性导航、卫星导航及多传感器信息融合导航系统,支持灵活的起降方式及人性化的交互界面。

型号

支持机型

MZ-100(培训专用版)

小型电动固定翼无人机

MZ-200(培训专用版)

小型电动无人直升机

MZ-300(培训专用版)

小型电动多旋翼无人机

MZ-400(培训专用版)

小型电动垂起无人机

功能特点

● 同时支持闭合与不闭合航线,支持整体调整航线顺逆方向,支持航线整体平移及旋转,支持实时修改任意航点信息。

● 支持离线绘制航线及导入导出,支持兴趣点及兴趣线飞行。

● 支持两种考试航线绘制方法,满足AOPA考试需求。

● 导航与飞控设备集成工业级传感器,并经过严格的环境适应性筛选。

● 采用ARM+DSP双CPU结构,具备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存储能力,具有高可靠、低功耗特点。

● 系统在-10~+50℃ 下稳定工作,传感器在-10~+50℃范围内温度补偿,并采用一致渐进收敛的非线性自适应卡尔曼滤波算法进行数据处理。

● 飞控系统核心算法采用强鲁棒、强跟踪非线性自适应控制算法,内环以角速率+姿态多尺度融合控制为主,确保飞行稳定;外环采用3维位置+速度耦合嵌套控制,保证飞行品质,具备高精度的航迹控制。

● 多重应急安全保护机制,包括低电压保护、链路中断保护、姿态异常保护、高度异常保护、动力异常保护等。

● 地面站软件支持多种任务航线快速规划,内置Google Map、Bing Map等电子地图,具备语音播报等功能。


地面站软件

●地面站软件UI界面简洁,功能全面,简单易操作

● 支持航点编辑

● 支持实时修改任意航点信息

● 支持直飞航点

● 支持指点飞行

● 支持遥测数据记录、回放与分析

● 完善的起飞检查流程


合作机构(部分)


西安航空基地中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鸿鹄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 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西安云翼思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腾云航空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东莞易飞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吉林省亿丰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兰州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尺寸重量

培训专用版飞控:110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