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难道不要钱吗?美军无人机打靶,一发子弹出去就是几千元!

2019-12-01 17:54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打靶,是一种夸张的打靶娱乐方式。在美国曾有一位叫丹的海豹突击队学员用无人机和女友在户外打靶,因此在网络上很快引起热议。对于这种打靶行为,人们纷纷...

无人机打靶,是一种夸张的打靶娱乐方式。在美国曾有一位叫丹的海豹突击队学员用无人机和女友在户外打靶,因此在网络上很快引起热议。对于这种打靶行为,人们纷纷表示不理解,虽然普通无人机也不贵,但一发子弹出去,可能就要爆掉几千块钱,这种奢侈的打靶方式真的合适吗?

无独有偶,除了海豹突击学员丹用无人机打靶外,美军测试步枪的士兵同样选择了无人机打靶。在美军曾发布的照片中,我们发现测试打靶的无人机有三四架那么多,可能等待测试的无人机会更多。对于这种打靶行为,我们可能表示不理解。神枪手不是通过熟能生巧的感觉训练方式训练出来的吗?为什么偏要用无人机来进行打靶呢?

其实如果仅仅局限于无人机打靶的方式和金钱问题,我们可能就要落入一个思维陷阱,认为美军真是土豪,或者认为美国人真逆天之类的。其实这种无人机打靶,主要是为了测试美军的一款智能射击辅助仪器。这款仪器通过简单的皮卡汀尼导轨绑定在步枪枪身上,通过电池续航。

具体工作流程是装上无人机打靶仪器,按照仪器所指示的时间快速扣动扳机。因为人类的反应速度会和设备产生一定的思维传导延迟,可能这样的机器会瞄准目标后顿上一两秒。不过世界目前的军事科技,美军应该还没有做到这一步,顶多指示弹道,让士兵扣动扳机射击罢了。

原理就相当于我们玩普通射击类游戏的时候,屏幕上会有一个红点,你瞄准那个红点就能快速打中目标。目前这种智能射击方式在俄罗斯方面也得到了应用,不过不是应用在步枪上,而是用来设计班用机枪。在俄罗斯的班用机枪上,安装了雷达设备后,可以根据雷达反射波快速知道目标所处方位,然后以更恐怖的火力进行攻击。其实当这种设备出来后,我们大概知道未来的突击步枪包括狙击枪等等,其设计领域都要发生很大改变。说不定还能发展出一些步枪大小的穿甲枪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