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局势失控!又一架无人机被击落,沿海部队已进入一级战备状态!

2019-12-01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军神 来源:天天快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伊的局势本来就非常紧张,尤其是最近又有一架无人机被击落,虽然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出来认领该无人机,但是这已经让当地的局势再度失控,尤其是伊朗的沿海部...

美伊的局势本来就非常紧张,尤其是最近又有一架无人机被击落,虽然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出来认领该无人机,但是这已经让当地的局势再度失控,尤其是伊朗的沿海部队更是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

据了解,这架无人机是伊朗在波斯湾延安地区击落的,目前伊朗正在搜索该无人机的残骸。消息传出来后,美国方面也第一时间出动了rc-135进行探查,并且对外发表声明表示并不确定这架无人机来自美国。不过虽然美国并没有直接承认这款无人机来自他们,但是这件事情也足以让美伊两国关系再度恶劣化。其实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时间已经很长了,中间因为伊核协议的关系,双方有所缓和。但是在美国退出该协议以后,美伊关系就越来越差。

美国更是在波斯湾地区部署了足够的兵力,随时都准备攻击伊朗。对于伊朗来说,美国是一个极为难缠的对手,至少在军事方面伊朗完全没有胜算。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伊朗没有准备,事实上美国之所以迟迟没有对伊朗发动攻击,就是因为伊朗让他们颇为忌惮。

伊朗门口的霍尔木兹海峡是一个极为狭窄的海峡,美军只要守住这里就能够切断伊朗和外界的交流,但是也是因为这个海峡太过狭小,所以美军的舰艇很容易受到袭击,更何况伊朗是一个擅长研究导弹的国家。

据统计,他所拥有的导弹数量达到了4000多枚。这些导弹的单个威力或许没有那么强大,但是加在一起足以让美国损失惨重。所以,美伊两国现在才会保持克制,没有发生战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