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合作社购买植保无人机将获得补贴|每架补贴10000元

2019-11-30 20:59 性质:转载 作者:王辛娜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为推动植保无人飞机在我省规范应用,助力农业绿色发展,今年我省充分发挥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引导作用,在全省农村开展植保无人飞机购置...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为推动植保无人飞机在我省规范应用,助力农业绿色发展,今年我省充分发挥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引导作用,在全省农村开展植保无人飞机购置补贴试点工作,补贴对象为从事植保作业的全省农业生产经营组织。

按照相关规定,对符合补贴要求的植保无人飞机(遥控飞行喷雾机)单机补贴额为10000元,补贴实施期限为2019年—2020年,补贴对象为从事植保作业的全省农业生产经营组织,主要包括农民(农机)专业合作社、植保作业组织、农作物病虫害统防统治组织等。对个人购置植保无人飞机暂不予补贴,同一补贴对象年度内享受补贴数量不超过3台。

我省将通过实施补贴促进植保无人飞机推广应用,解决地面机械和有人驾驶农用飞机在复杂环境下病虫害防控作业难题,提高防治效率效果、实现农药减量喷施、降低防治成本和减轻药剂对人和环境的伤害,推动农业绿色发展,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探索建立农机购置补贴新路径和分类归档新方法,促进植保无人飞机生产企业建立自主负责的操作人员培训考核制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