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边境传来剧烈爆炸声,一架美制无人机被凌空打爆,局势走向失控

2019-11-30 20:30 性质:转载 作者:诸葛小彻 来源: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据媒体报道,胡塞武装在最近的战斗中又取得了一次胜利,据称当时也门边境的天空突然传来一声剧烈的爆炸声,一架美制无人机被凌空打爆,坠毁于也门境内。胡...

近日,据媒体报道,胡塞武装在最近的战斗中又取得了一次胜利,据称当时也门边境的天空突然传来一声剧烈的爆炸声,一架美制无人机被凌空打爆,坠毁于也门境内。

胡塞武装随后向外公开了被击毁无人机的视频片段,大肆羞辱西方国家,而对此西方专家表示:此举无法接受,西方将采取进一步的打击措施,看来也门局势将走向失控。

也门胡赛武装的产生,主要是因为他们和当局政府的价值取向有所不同,所以在14年的时候,它们在也门政府出现混乱局面的时候,一举将也门占为己有,尽管这个武装组织已经成立了自己的行政部门,但是由于受到一些国家的阻挠,一直不被联合国所承认。

而且还被周边的沙特、苏丹以及阿联酋等国家围攻,但是伊朗却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它,因为不论是从战略层面还是从信仰的角度来看,伊朗和胡赛武装都是具有很大的利益相关性的。

虽然伊朗的帮助成功的让胡赛武装能够稳住战局,同样因为伊朗在中东地区也是一个受到孤立的国家,一直处于美国盟友的包围之中。

所以胡赛武装和伊朗的关系也让自己遭受更多的打击,这次胡赛武装在边境地区再次击落美式无人机,也再次让边境的局势变得紧张起来。

尽管沙特以及苏丹和阿联酋等国家组成了联军对胡赛武装发动军行动已经多年,但从实际战果上来看他们的作战效率其实是非常的低,而且在胡赛武装以及它的支持者的顽强防抗下,这个联军组织也会付出惨重的代价,就在最近苏丹新政府已经宣布从也门撤军。

撤军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军队在也门战场上的损失过于严重,根据统计苏丹在也门战场上共计死伤超过8000人,面对这样的数字不仅让苏丹的政府无法接受,就连他的民众也是有所抵触的,所以为了能够抚平国内民众的反抗情绪,苏丹只能选择撤军。

敌军的侦察机被胡赛武装击落,胡赛武装也将再次受到打击,根据沙特方面的报道,它最近将会对胡赛武装实施进一步的军事行动。

胡塞武装随后向外公开了被击毁无人机的视频片段,大肆羞辱西方国家,而对此西方专家表示:此举无法接受,西方将采取进一步的打击措施,看来也门局势将走向失控。

虽然看上去气势汹汹,但是由于沙特军队的单兵素质低,所以究竟谁胜谁负还难以预料,更何况胡赛武装还有伊朗的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