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智利抗议者用几百束激光照射警方无人机,致其坠落,脸书网友找原因

2019-11-30 12:54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智利,抗议者用数百支激光笔照射警方的无人机,迫使其坠落。据英国媒体11月15日报道,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近一个月来抗议活动一直在持续。近一阶段,圣地亚哥...

智利,抗议者用数百支激光笔照射警方的无人机,迫使其坠落。据英国媒体11月15日报道,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近一个月来抗议活动一直在持续。近一阶段,圣地亚哥骚乱、纵火和抢劫已造成20多人死亡,造成大面积破坏,迫使智利总统塞巴斯蒂安·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派部队走上街头。近日,一则视频显示,圣地亚哥抗议者用很多束激光照射警方无人机,导致无人机突然垂直坠落。

    激光笔为何能“击落”无人机?当这则视频发布在Facebook上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许多人的猜测。

    在许多“理论”中,有一种“理论”认为激光的能量足以融化无人机上的塑料,尤其是如果它使用低廉材料的话;但也有人认为,将数十束激光对准该装置,会使无人机的镜头模糊,或者,激光可能使它过热出现故障。

    一个名叫路易斯·罗德里格斯(Luis Rodriguez)的网友评论道:“普通激光笔几乎不会造成任何损害,除了相机传感器。”另一网友乔·吉尔马森(Joe Jimearson)也表示:“那些激光不够强大,无法达到直接烧毁无人机的效果……我敢打赌,肯定是有人扔石头砸中了它。”还有一个名叫斯坦利·鲍尔弗的网友表示:“我的猜测是,激光笔导致无人机的传感器完全混乱,它因此坠毁。”“激光可以损害安装在无人机上的摄像头的图像传感器。当然,如果没有摄像头,你就无法操纵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