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印度无人机在中印边境侦查, 传回图像让印度不敢相信

2019-11-30 12:53 性质:转载 作者:侃军事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度曾经花费重金自行研制无人机-“尼尚特”无人机。这种由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花费上千万美元研发的无人机,从1988年立项,到2011年交付部队,总共才制造了4...

印度曾经花费重金自行研制无人机-“尼尚特”无人机。这种由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花费上千万美元研发的无人机,从1988年立项,到2011年交付部队,总共才制造了4架,并且在2015年底,这4架全部坠毁!

在印巴交火时期“巴军在北部的克什米尔地区也给印度军队交火时,还击落了一架越境侦察的印度无人机,当时这架无人机越过了印巴分界线仅仅60米就被巴军的狙击手击落,巴军在对残骸研判后发现,这是一款中国某公司生产的精灵3无人机”。印度竟然用消费级无人机来充当军事侦察并不现实,甚至可笑。

印度的最后一架坠毁的“尼尚特”无人机是在海拔5000米高度执行对中国巡逻军人侦察任务时失事的。当时情况具体不得而知,但是就回传的图像照片分析,印度无人机是在飞行时瞬间坠毁的,这让印度空军的操作人员显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负责该事故调查的印度军官对该无人机拍摄回传的图像进行了查找,发现该机是在平飞时刻毫无预兆开始坠毁,而且该机虽然安装了自主飞行设备,然而在失联坠毁的阶段中,自主飞行一直没有打开,这是无人机的重大设计失误。印度网友:中国比印度强大,这次事故都怪中国,也许是中国用了黑科技打下来的,或者是中国施加了魔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