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喜讯:市三中在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2019-11-29 22:39 性质:转载 作者:邹崔 李文玉 谭筱 来源:株洲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株洲新闻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邹崔 李文玉)2019年11月初,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湖南省赛在株洲斯凯通航拉开帷幕。株洲市三中代表队在邹崔和李文玉老师...

株洲新闻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邹崔 李文玉)2019年11月初,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湖南省赛在株洲斯凯通航拉开帷幕。株洲市三中代表队在邹崔和李文玉老师带领下首次参加了此项赛事。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是青少年教育无人机领域的领先的全国性比赛。活动旨在传承航空精神,培养航空创新后备人才,激发青少年探索航空未来的创造力与想象力,从而实现中国梦、航空梦。

本次比赛,株洲市三中在众多比赛项目中选择了四个项目。经过选手们的奋力拼搏,获得了如下优异的成绩:

橡皮筋动力飞机制作飞行赛(高中组)余文静荣获一等奖,陈巧荣获三等奖。

为创办航空航天教育特色学校,孟祥忠校长联合斯凯通航,借力航空科技教育资源,积极开设“无人机”等航天航空课程,推进科技创新特色建设工作,为三中学子的“航天航空梦”架设平台和通道。

成绩的取得并非偶然,株洲市三中一直秉承“创建特色高中,培育阳光人才”的办学目标精神,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教育,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校本课程,拓展学生的科技视野。如今 “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的科技创新活动在校园里蔚然成风,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高。

正是市三中独特的科技创新教育理念,浓厚的科技文化氛围,滋养出了一批批富有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的优秀学生。近三年来,市三中积极参加省市级、国家级创新大赛,并屡获佳绩。其中2018年11月,夏骏、易忠祥、徐立新三位同学在国际青少年科技运动中“落体缓降”创新项目中获得全国冠军;2017年5月宋劲良、王琨在省青少年机器人现场竞技中获得一等奖。

科技创新教育只是该校在深化教育改革中的其中一个亮点。成绩的取得,它见证着该校科技创新教育的不断成长和进步。展望未来,市三中将继续加强科学和综合实践的教育,开展更多的研学活动,使更多的学生能尝到科技给他们带来的喜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