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如何解决交通堵塞结症:飞行汽车

2019-11-29 15:03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Inrix全球交通计分卡的数据,开普敦的司机每年在交通上的停留时间相当于7天,比勒陀利亚的司机紧随其后的是6天,乔堡的司机紧随其后的是5天。据非洲移动中心...

根据Inrix全球交通计分卡的数据,开普敦的司机每年在交通上的停留时间相当于7天,比勒陀利亚的司机紧随其后的是6天,乔堡的司机紧随其后的是5天。

据非洲移动中心创始人兼执行董事维克多·拉德贝(Victor Radebe)称,这相当于每年损失约800亿兰特的生产力,他补充说,汽车有95%的时间处于闲置状态,并且在旅行时仅载有一名乘客的汽车占90 % 。

显然,随着快速增长的人口对道路的压力越来越大,乘车共享和改善公共交通将需要成为大众运输解决方案的关键。但是上述那些飞行汽车呢?

多年来,飞车原型一直处于测试和开发阶段

目前,车辆空载的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决,Uber、滴滴这样的企业做出了贡献。而得益于自动驾驶技术和无人驾驶飞机,人口稠密城市的居民可能会在短短十年内首次享用空中出租车。

飞行器原型已经进入测试和开发阶段多年,但它们需要跑道。

无人机类型的飞行汽车将像直升机一样具有垂直起降VTOL)功能,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任何地方降落。电驱动也会使他们以最小化噪声和污染运行,并且它们最终还将能够自行飞行。许多公司正在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以在城市地区提供空中出租车服务,旨在在城市中进行快速的点对点运输。

乘车公司Uber计划通过Uber Elevate服务最早在2023年在洛杉矶和达拉斯提供小型VTOL飞机的商业机队,然后再扩展到墨尔本的第一个国际市场。

优步的机载汽车将搭载四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在空中出租车商业运营的初步阶段配备驾驶员是有必要的。

在我们可以体验空中出租车之前,还存在空中交通管理和立法的问题。优步已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签署了《空间法协议》,以研究如何确保安全有效地管理城市空中交通。

但是,在接下来的一两年内,您将能够像现在享受Uber汽车的服务一样轻松地订购空中旅行。

波音公司正在与保时捷合作开发一种电动飞行汽车,以在城市环境中运送人员。这家飞机制造商最近进行了一次原型机的试飞,该试飞机最多可容纳四名乘客,飞行距离可达80公里。保时捷认为,这种航空旅行将在2025年以后普及。

在欧洲,9月在戴姆勒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总部展示了Volocopter VTOL原型时,飞行出租车离现实越来越近了。

这家德国初创公司的目标是在几年之内让空中自动出租车上天,并得到戴姆勒和中国吉利汽车公司的资金支持。

原型Volocopter能够运送两个成年人,使用18个电动转子,航程27公里,最高时速100公里/小时。

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表示:“我们的Volvoopter空中出租车为城市交通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他们安全,安静地飞行,并迅速接近实施阶段。飞机上的出租车可以缓解全球主要城市的交通拥堵情况。”

戴姆勒董事长奥拉·卡列尼乌斯(OlaKällenius)出席了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的直升机演示,他说:“我们的合作伙伴Volocopter展示了空中出租车如何将驾驶的梦想变成飞行的梦想”。

虽然这项全新的出行体验会是少数富人的选择,但是Uber Elevate的长期目标打造比驾驶成本便宜的空中出租车。在美国,当前的汽车行驶成本(不包括购买价格)为每英里49c(R7.20)(包括燃料,停车,保险,维修等)。

据了解,使用Uber Elevate的费用为每英里R84左右,但其最终目标是将其降低到每英里R6.50甚至更低,从而将其带入可负担的大众运输领域。

为了处理其飞行出租车队,Uber Elevate旨在建立一个最终可每小时处理多达1,000次着陆的Skyport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