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杀伤力极大的无人机捕食者C,印度欲购买,看来确实有过人之处

2019-11-29 11:52 性质:转载 作者:兵哥有话说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社会,要想不被其他国家赶超,只有不断研制出更加的军事装备当然了,如果没有能力研制,也可以购买,例如印度,购买军事装备可就是出了名的,而且印度购买军...

当今社会,要想不被其他国家赶超,只有不断研制出更加的军事装备当然了,如果没有能力研制,也可以购买,例如印度,购买军事装备可就是出了名的,而且印度购买军事装备也不问是哪个国家生产的,只要装备可以就下手,如今,在军事制造这块,比较厉害的要数美国俄罗斯、中国以及欧洲的一些国家,这些国家都拥有自己的航母,但是这还不够,在这些武器的基础上,他们只会追求更加先进的军事装备,例如激光武器,隐身战斗机,无人机等等。

无人机研制比较有成就的美国就要占一个了,美国的复仇者,捕食者C都是比较出色的无人机,其实无人机的研制并不是现在才有的,早在一战的时候,就有国家研制无人机了,但是苦于技术不过关,或者其他方面不行,一直没有结果,美国的无人机可以说是先驱了,这款捕食者C就是其中的一款,而印度也想要购买这款无人机,无人机的好处自然就是不用飞行员,无人机在作战的时候可以减少伤亡情况,而且无人机可以在粗略准备的地面上起飞升空,起飞过程由遥控飞行员进行视距内控制。

只需要用遥控操控即可,同时,典型的起降距离为六百多米左右,这个距离不需要飞行员去测量,只要操控无人机即可完成,因为无人机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控制信息以及侦察图像信息由 Ku波段卫星数据链传送,图像信号传到地面站后,可以转送全球各地指挥部门,也可直接通过一个商业标准的全球广播系统发送给指挥用户,指挥人员从而可以实时控制“捕食者”进行摄影和视频图像侦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成本。

美国的这款“捕食者”C型无人机为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制造,由MQ 9“死神”无人机发展而来,它并不是全新的,而是在原的无人机基础上进行改造的,但是它的能力却不小,还被美国重用,被广泛应用于美国中央情报局打击恐怖主义的操作中,具备精准打击和附带损害小的特点,这款无人机也有不同于其他无人机的特点,那就是具有一个涡轮螺桨发动机,部分隐身功能,以及用于侦察和定位的高度复杂的合成孔径雷达,可携带包括“地狱火”在内的空对地导弹,操作人员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通过卫星连接对其进行控制。

因此这款无人机的战斗力非常惊人,杀伤力也非常大,部分的隐身能力也是其他无人机比不了的,无人机加上隐身战斗机,简直无敌了,在任何战争中,都让其他战斗机无力还击,这也是印度一直想要购买的原因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