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横空出世!喷气式垂起无人机

2019-11-29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 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的AB5 JetQuad原型机声称最高时速为250 mph(402 km / h)融合飞行查看3张图片虽然螺旋桨飞机确实占有一席之地,但有时真正需要喷气发动机的额外速度和...


原型机jetquad-db5的起降视频

虽然螺旋桨无人机占有一席之地,但很多时候、喷气发动机的额外推力和速度才是真正的需要。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FusionFlight,将这种思维方式应用于四旋翼无人机,从而诞生了AB5 JetQuad。

当前的AB5 JetQuad原型机声称最高时速为250 mph(402 km / h)

该公司表示,AB5是“世界上最小,功能最强大的喷气动力无人机,具有垂直起降(VTOL)功能。”

当前的原型机具有四个柴油动力微型涡轮喷气发动机,而不是通常的四个电动机和螺旋桨,它们在全油门时可输出200马力(149千瓦)。得益于称为H型配置的专有矢量系统,这些发动机的推力可以在起飞和降落时垂直移动无人机,或者在飞行中平移无人机。

AB5 JetQuad的尺寸为4英尺长X 4英尺宽2英尺高(1.2 x 1.2 x 0.6 m)

据报道,该飞机的生产型最高时速将超过300 mph(483 km / h),其5加仑(19-升)油箱可悬停30分钟或巡航15分钟。在此基础上加力器等部件的加入,可以大大提高其速度。

它的最大有效载荷为40磅(18公斤),货物要么固定在无人机上,要么悬挂在下面的一条线上;该公司表示,在后一种配置下,货物不会被发动机烧毁,因矢量推力永远不会在AB5的正下方。无人机本身的重量据称是50磅(23公斤),满满一箱的燃油又增加了40磅。

AB5的理论飞行高度超过30,000英尺(9,144 m)

FusionFlight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泰兹(Alexander Taits)告诉我们,AB5可能会在2021年投放市场,根据型号的不同,其价格在20万至25万美元之间。潜在的购买者可能在速度和力量上付出更多。

泰特说:“喷气发动机可以提供比电动螺旋桨大得多的动力,还可以以更高的速度飞行。” “一磅磅的柴油比锂电池能多存储40倍的能量,并且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来加油,而不是为电动无人机充电需要几个小时。”

资料来源:FusionFligh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