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端环境测试:汇星海瑞亚160勇抵6级强风!

2019-11-28 20:33 性质:转载 作者:汇星海 来源:汇星海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知道,客户在用无人机作业时并不是一直能遇到良好的天气条件,有时还要跟大风、降雨、严寒、酷暑直接硬拼。因此,我们在设计时将产品性能测验始终定在一个比...

我们知道,客户在用无人机作业时并不是一直能遇到良好的天气条件,有时还要跟大风、降雨、严寒、酷暑直接硬拼。因此,我们在设计时将产品性能测验始终定在一个比较严苛的标准,以满足客户在复杂环境条件下的作业需求。

进入11月后,呼啸的西北风开始刮了起来,我们的工作人员特意选择了风力较大的一天,为瑞亚160进行航线飞行测试。当天风速在6级左右,风速为10m/s-14m/s,不利于飞机飞行,但却是最好检验飞机性能的天气条件。

除了测试极端天气情况下的飞机性能,工作人员顶着大风进行了一系列调试工作:包括调试飞控参数,做好飞控减震,让PID更加合理,实现大风中的高速航线稳定,修正在大风中容易出问题的定高参数问题,还有油门感度参数调整等。通过精准调试修正,让瑞亚160在大风下具有更优秀的抗风表现力,确保客户在极端天气下可以安全使用飞机。

点击下方视频:直击瑞亚160在强风下的飞行表现:

关于瑞亚160的配置选择标准细心的观众一定注意到了视频开始中主持人讲的大螺旋桨是否抗风的问题。虽然视频证实了:大螺旋桨并不影响瑞亚160的抗风性,但可能会有读者好奇:为什么我们会选择为瑞亚160配置2985的螺旋桨,还有其它配置的选择标准又是什么呢?

答案其实很简单,我们选择的标准跟用户需求有关!

汇星海13年来一直专注于无人机行业应用研究,深刻的感受到用户对更高效率作业的迫切需求,为此,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提升产品负载、航时、数传等性能。为瑞亚160选择配置2985的大螺旋桨,也是从用户实际作业需求为出发点进行设计。

2985螺旋桨具有更高的强度、更低的振动和更好的抗扭力,效率表现相比更高。

不仅只有螺旋桨,我们在电机电调等大小部件配置上均遵循精益求精的原则,让瑞亚160能有更好的作业表现力,满足用户需求。

瑞亚160如何实现大风下平稳飞行

大家都知道,无人机是利用空气流速不同形成的压力差原理飞行。在大风情况下,无人机很难稳定飞行。这就好比人们在水中游泳,水面风平浪静时,掌控游泳节奏就很简单,但如果水面流速很快,就很可能被湍急的水流掀翻。事实上,在4级风时,无人机就已经开始出现飞行不稳等情况。市面上,大多数行业无人机的抗风等级在4-5级,而瑞亚160却可以达到在6级风力下依旧稳定飞行。如此强的抗风性能,工作人员是如何做到的呢?

这其中就跟气动设计、动力系统以及飞控系统等整个飞行系统的集成设计有关:

气动设计决定无人机的失速特性以及风带来的扰动大小;

动力系统为无人机提供抗风措施;

飞控系统决定采取何种措施达到理想的抗风效果;

……

只有将影响飞机抗风性能的各个环节都做好,才能将无人机整体性能调到更佳状态。

我们的工作人员经过长时间的集成系统布局设计、测试及改进,和各种极限天气条件下的实际测飞调试,才达到如今大家看到的效果:让瑞亚160在6级风力下依旧可靠稳定。

但抗风6级并不是极限,我们的工作人员仍将继续挑战更严苛的标准界限,下一次风力达到7级时,我们仍将勇敢起飞!

总结:

实际作业中,总会遇到行程紧张遇到大风天气也需要作业的情况,此时,飞机的优秀抗风性能,会让整个作业任务增加许多保障。瑞亚160除了优秀的抗风性能,同时还融入了多种优秀设计及实用功能,如,快插拔安装拆卸方便、防雨、散热强、长航时、大负载等,助力作业人员高效完成作业任务。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高新制造企业,并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工业级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到无人机应用普及带来的作业方式的革命性变革。

以创新、奉献、信誉、包容为经营理念,汇星海助力产业生态发展,愿与同业伙伴通过资源整合共发展、共繁荣。

业务范围

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研究,为测绘、电力巡线、石油巡检、公安安保、消防灭火、环境监测、应急救灾等行业应用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各种工业级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及其相关吊舱、长距离数据链和视频链路、地面站系统和动力系统等。

核心优势

经验丰富的团队。汇星海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注重团队合作的职业精神,遵循人尽其才的用人原则,鼓励和促进人才朝着经验丰富、专注、专心的方向发展,培养出了很多业务能力过硬的良好人才,共同构成汇星海严谨、认真、负责的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更好服务。

技术创新不断加速。截止目前,汇星海拥有17项实用新型*及4项发明*,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良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大赛500强,科研实力屡获肯定。汇星海以技术为依托,以通过工业级无人机作业助推工业智能升级变革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多款广泛受用户认可的无人机产品,让一些复杂的作业任务可以通过省时省力、~的方式得以完成。


丰富的多领域无人机应用经验。汇星海拥有多旋翼、固定翼、垂起、吊舱、地面站各种技术经验、销售经验;拥有测绘、农业、长航时、巡线、巡检、物流等行业应用知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客户身边的无人机应用专家。

发展历程

2014年,汇星海成立。

2014年,汇星海 K130及D130飞行器推向市场,引发广泛关注。

2016年,汇星海旗下产品销量再刷新纪录,以优异品质赢得更多行业用户信赖。

2017年,汇星海旗下产品GAIA 160 油电混动无人机刷新世界纪录,完成100km跨海飞行。

2018年,汇星海新品发布超过400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测绘、农业植保等行业领域,影响力再度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