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感恩节 | 普宙有话说

2019-11-28 20:10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十一月临末,许多城市迎来了冬季的第一场雪,似乎今年的寒潮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天虽凉,但人心依旧暖意流淌。是的,感恩节到了,普宙有些心里话想说~普宙如今...

十一月临末,多城市迎来了冬季的第一场雪,似乎今年的寒潮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天虽凉,但人心依旧暖意流淌。是的,感恩节到了,普宙有些心里话想说~

普宙如今的成就是每一位普宙人共同奋斗出来的!2015年4月,普宙飞行器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创立,在四年半时间里,普宙人团结拼搏、刻苦钻研,以工业无人机整套系统研发为己任,分别研制出全球首款折叠无人机BYRD、小巧时尚的O2无人机、开放创新的SAGA工业级无人机、长续航的“宙”系列重载无人直升机、起着关键作用的无人机作战指挥车(基于福特改装)以及各类载荷等产品。

因而,普宙一跃成为一家拥有多行业领域解决能力的高科技无人机企业。而关于普宙的开放,是普宙人超前思维下推出的无人机开放平台,该平台全面开放无人机的各项软硬件接口和协议,支持用户自定义产品。如今,普宙早已全面掌握无人机的飞控+软件+硬件+开放等关键技术,这些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普宙人日日夜夜的奉献。所以,感恩节,我们感谢普宙人

△// 辛勤的普宙人

△// GDU SAGA

△// GDU“宙”系列重载无人直升机

△// 无人机作战指挥车工作原理

消防员作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之一,当遇到大火时,逃生的人群往外冲,而消防员则逆火而行!轰轰烈火,滚滚浓烟,消防员在这种情况下灭火救人,危险系数极大。而就在25日,消防英雄张伟杰为营救被困群众,不幸牺牲,年龄永远定格在了26岁。所以,感恩节,我们感谢消防战士!

关于消防,普宙打造了“空地一体化的智慧消防整体解决方案”——普宙地面无人机作战指挥车与空中无人机相结合,移动与固定点相结合的方式,形成全方位的立体消防作业系统。

△// 智慧消防整体解决方案示意图

方案通过整合高、中、低空红外火灾预警监控云台、无人机巡查以及其他救援设备的图像,对图像进行分析,并结合无线图像传输、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全天候无人值守、自动报警、信息联动,对火灾情势及现场救援情况实时监控,并将信息实时回传至指挥中心或普宙地面无人机作战指挥车,以便及时有效地确定下一步的灭火与救援计划。

△// 高层消防解决方案

而对于高层火灾,当接到警情后,可出动GDU“宙”系列重载无人直升机,并携带灭火弹对着火点实行精准打击,辅助完成灭火任务,有效解决高层消防难的问题。

警察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职业之一,肩负着保护人民、执行法律、维护治安等社会职责。诚然,人们能拥有如此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从一定意义上而言,得力于每一位安保部门人员的付出,尤其是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巨大贡献的人民警察。同样,警察也是高危职业之一,仅2018年就有301位民警、141位警务辅助人员因公殉职。所以,感恩节,我们感谢人民警察!

人口基数大、区域人口密度高、人口流动性大且复杂是我国人口组成的部分特点,这对城市管理者与执法者而言是个极大的挑战。于是,越来越多的安保部门开始引入“无人机空中安保系统”,将无人机应用在城市的安保与管理上。

△// GDU SAGA公安定制版

以台州为例,普宙无人机已成功试点“东商务区”的城市街道巡逻,将无人机监控视频通过智联中心视频平台专有协议接入,提供了流畅稳定的视频传输。同时,针对执法局确定的重点监控区域,通过使用飞行打点功能,能够对单个航点进行10个动作的设定,以辅助对重点区域进行自动拍摄或录像,留存执法证据。

此外,普宙无人机还可结合人工智能,利用前沿的AI技术,可实时检测车辆、行人等30种目标,提供快速选择并自动跟踪移动目标的功能,辅助实现精准定位、实时追踪、智能巡逻等功能。在发生重大事故时,无人机能够快速勘察交通事故现场,快速拍照和记录。民警通过回传信息能够在处理事故时进行准确判断,并对现场情况进行调度,快速解决道路拥堵问题。

△// 智能识别车辆

针对逃窜藏匿的不法人员,普宙无人机也可定时或不定时在空中盘旋巡逻,实时发现车辆和人员行踪,实现有效监控覆盖。即便在夜间,普宙无人机也可搭载红外热成像、照明灯、喊话器、探测器等云台进行有效追捕,让不法分子无处可藏。

△// GDU红外热成像云台视角

据统计,中国一年的用电量约6.84万亿度,人均约5000度,如此庞大的用电需求,得力于我国电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与电力员工的默默付出。所以,感恩节,我们感谢电力工人!

由此,人们不禁思考一个问题:如此复杂且长里程的电网,是如何保证输电安全或快速排除故障的呢?

常规情况下,电力巡检是以人工为主机器为辅,传统的人工巡线方法也普遍存在数据不直观、精度低、再利用程度不高、作业强度大、作业周期长以及地形复杂地区难以工作等缺点。如今,随着无人机行业的大力发展,电力部门也开始陆续使用无人机搭载功能载荷进行电力巡检

△// GDU SAGA执行电力巡检任务

GDU SAGA可搭载800*600红外相机云台应用于电力巡线领域,精准捕捉红外监控画面、快速获取高精度信息及图传资料,不仅可以对已有电力线路进行勘察、检验和日常维护,还可实现危险点排查、异物处理、故障巡视、线路架设、特殊巡视、线路资产管理以及各种专业数据和技术分析,效率是常规工人电力巡线所不能及的,大大减轻了电力员工的作业负担。

感恩是一种美德,普宙想感谢的『 人 』太多太多。我们怀着感恩之心立足现在,以求索之心展望将来。最后,祝愿所有关注与支持普宙的人们“感恩节快乐”!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