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解码黑科技:全向数字雷达

2019-11-28 20:06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农业 来源:DJI大疆农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农业植保无人飞机 T20 的发布,实现了安全、高效、精准上的技术突破。如此优秀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黑科技呢?前方高能,一波 T20 黑科技来袭。你是...

大疆农业植保无人飞机 T20 的发布,

实现了安全、高效、精准上的技术突破。

如此优秀的背后,

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黑科技呢?

前方高能,

一波 T20 黑科技来袭。

你是否遇到过植保机作业横移中炸机?

仿地飞行不给力导致炸机?

炸机事小,误工误活为大。

如何减少上“杆”“线”

解码 T20 黑科技第三集

全向数字雷达

全球首创的 T20 全向数字雷达将水平探测角度由上一代的前后 100° 扩展到了水平360°,通过在水平方向进行 360° 机械扫描,在俯仰方向进行电子波束扫描,结合DBF技术(电子波束合成)对探测目标进行空间定位。真正实现面面俱到,安全防护。

除了 360° 的视野,一个优秀的雷达还需有「好眼力」。T20 全向数字雷达采用 MIMO (多发射多接收) 技术,在角度分辨率上较上一代提升一倍。 

T20 全向数字雷达每秒可完成10000点云扫描,再通过「会建地图」的SLAM技术将点云转换为立体地图。这意味着每秒获得的障碍物信息更多了,那么如何避免误检呢?

多帧雷达点云积累效果

DJI 大疆农业对不同省份作物、地形等数据的大量采集,结合 AI (人工智能)算法,将障碍物与杂波分割,保证了雷达对障碍物的识别精度。

再经过研发团队严苛的测试实验,使得 T20 全向数字雷达精准识别障碍物的同时也能保持高效的作业效率。

如果说 T16 开启了智能绕障的元年,那么T20 全向数字雷达则将定义产业安全的标准。T20 全向数字雷达支持航线任意位置的自动绕行,打破了上一代产品在横移过程中的盲区,障碍物位于拐点处、左右横移航线处 、前后航线处,均可执行最优的绕障方案,绕障不需再转机头。

为了保证植保机在飞行过程中能够随着地势的起伏而实时调整飞行高度,以达到更好的喷洒效果。大疆植保机自 MG 系列以来均具备在山地、丘陵、梯田等复杂地形的仿地飞行。

经过 5 年的技术积累, T20 全向数字雷达最终实现 360° 地形感知,能够在任意方向仿地飞行,灵活应变更高效。

T20 全向数字雷达可连续工作1500小时以上,防护等级达IP67,做到防水防尘。由于不受环境光线及尘土的影响,T20 全向数字雷达可全天候感知农田环境,配合实时图像监控系统 FPV,以及夜间探照灯,能够全天候保障作业安全。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