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Autel2 可能是第一架8K的无人机——FCC应用细节

2019-11-28 15:23 性质:转载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FCC应用程序的图片在互联网时代很难保守秘密。一个设备证书的授予FCC表示Autel计划推出配有8K相机无人机-大不了的无人机行业。Autel可能正在计划利用假日销...

(请不要错过,道格拉斯斑点鹰的这篇、关于8k对无人机产业意味着什么的客座文章。)

来自FCC应用程序的图片

在互联网时代,保守秘密是很难的。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颁发的设备证书表明,Autel公司计划推出一款配备8k摄像头的无人机,这对无人机行业来说是一件大事。Autel可能正计划利用假日销售,而Autel 2可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

Autel的Evo(在本评论中称为“ Mavic Killer”)已经是许多应用程序的首选工具,包括第一反应和其他商业任务。避障、约30分钟的飞行续航力、合理的价格以及出色的成像功能。该公司介绍说,“配备在前端的EVO在3轴稳定万向架上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摄像头,可以以4k分辨率记录视频,每秒高达60帧,并且在H.264或H.265编解码器中的记录速度高达100mbps”。

在下一个版本中,Autel有更大的计划。它四面都有传感器,其感知能力和避障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如果Autel能够将首款8k无人机推向市场,那它将代表了该行业迈出的技术进步----尽管垂直行业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掌握如何充分利用8k的优势,但它很快就会成为主要的市场优势。

来自FCC应用程序的图片

该公司的工程经验(他们成立于2014年,是Autel Intelligent的子公司),Evo在市场上的扎实的信誉可能使Autel 2成为小型无人机企业市场上的主要竞争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