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三创作品展示:一种滚翼式新型农林监测无人机

2019-11-28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Gerab 来源:校园传声筒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品简介滚翼式无人机是一种通过对称分布的摆线桨来提供动力,通过摆线桨的变转速和偏心机构操纵来调节升力和推力的大小及方向进而实现垂直起降和机动飞行的新型...

作品简介

滚翼式无人机是一种通过对称分布的摆线桨来提供动力,通过摆线桨的变转速和偏心机构操纵来调节升力和推力的大小及方向进而实现垂直起降和机动飞行的新型无人机。其结合了直升机固定翼飞机的优点,不仅对起降场地要求小,能够适应复杂的环境,又能有较高的飞行速度,带来时间上的收益。与目前主流的多旋翼无人机相比,滚翼式无人机具有效率高、机动性强、噪音低等优点,十分适合应用于农林作物监测、农作物病虫害监测与预报、产量评估等领域。

作品样机设计为X型四轴滚翼结构,采用电动力驱动,装备了锂聚合物电池和无刷外转子电机,使用飞控系统实现控制稳定,具备良好的垂直起降与前飞能力。

结构示意图

作品创新点

1.设计创新。采用四轴滚翼结构,与二轴滚翼配合一轴旋翼的组合结构相比,机动性更好,应用前景更广阔。此设计目前正在申请发明专利。

2.应用创新。滚翼机目前多处于科研院所研究测试阶段,应用场景多为军事战场领域,作为一种具备全向矢量推进能力的新型无人机,其优异的机动性能特别适用于农林作物监测、农作物病虫害监测与预报、产量评估等领域。

作品动态演示

作品模型及仿真视频演示

作品样机实拍视频演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