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如何使联合国实现全民健康和福祉的全球目标

2019-11-27 15:48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 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是一个“蓝图,以实现更好的和更可持续的未来。”这17个进球是由联合国大会于2015年9月成立。 这些战略发展目标被普遍接受,以消...

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作为联合国大会于2015年9月成立的17个项目之一,是一个以实现更好的和更可持续的未来的蓝图。

这些战略发展目标被普遍接受,用以消除贫困和增进繁荣,同时保护我们的地球。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银行发布的有关贫困和获得医疗保健的统计数据可能令人生畏。例如,世界上10%的人口每天的生活费不足1.9美元,而4亿人根本无法获得基本的医疗保健服务。

4亿人无法获得基本医疗保健

世卫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报告的作为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部分,涉及“为所有人提供优质的基本卫生保健服务以及安全,有效,优质和负担得起的基本药物和疫苗”。由于地形不利和缺乏基础设施,在偏远和农村地区提供这种服务特别困难。

解决这一问题的一种方法是使用航空运输。这个概念并不新鲜,例如自1928年成立以来,皇家飞行医生服务局(the Royal Flying Doctor Service)就一直在使用固定翼飞机,以在澳大利亚偏远地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每天还使用直升机将重伤患者运送到医院进行治疗,澳大利亚皇家空军也是任何救灾响应的主力军。尽管这些解决方案为偏远地区的人们提供了更多的医疗保健服务,但它们的成本也很高。因此,它们在许多情况下不是可持续的选择。

但是,诸如Swoop Aero之类的少数公司正在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而其成本仅为现有模型的一小部分。 Swoop Aero已利用前沿技术和小型自动驾驶飞机(通常称为“无人机”)构建并当前部署了重新构想医疗保健供应链的系统。可以以更可持续的价格部署无人机,尤其是在Swoop Aero技术方面。与其他供应商相反,Swoop Aero的飞机不需要笨重的地面基础设施,因此运营很容易进行。这降低了扩展成本,意味着Swoop Aero可以部署到任何地方并在72小时内运行。垂直起降VTOL)等技术特征也是一个区别点,它使飞机可以在几乎任何地形上降落和起飞,并促进双向物流。因此,Swoop Aero的解决方案可以简化供应链并提高效率。

Swoop Aero尤其可以帮助实现三个关键效率:首先,成本降低。无人驾驶飞机弥合了最后一英里交付的障碍,可以通过步行,公路或轮船运输,从而减少了对车队,维护和工资的需求。 其次,减少了时间 。例如,为了在刚果民主共和国运送样本,Swoop Aero向赤道森林深处的村庄运输基本疫苗和关键医疗用品,并返回了对时间敏感的血液样本进行测试。过去耗时六个小时的旅程现在可以在20分钟内完成,从而改善了难以到达地区的医疗服务并提高了医疗效果。 第三,增加了医疗用品的运送频率。可以按需将必需品发送到指定地点,而不是每月接收医疗产品。例如,在瓦努阿图,Swoop Aero实施了一项由瓦努阿图政府牵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澳大利亚创新基金支持的倡议,护士在该学校进行了随机访问,以检查记录并探访那些错过学校定期接种疫苗的儿童。然后,他们订购了所需疫苗的确切数量和类型的订单,然后由无人机在一小时内交付。

在Swoop Aero的下一个可持续发展职位中,他们将讨论无人机如何使城市和社区更具可持续性(SDG11)并帮助增加可负担和清洁能源的使用(SDG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