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航拍图库 > 正文

将10年拍摄经验和5年航拍经验,都汇聚到25天

2019-11-26 19:48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世界 来源:无人机世界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帮助新人航拍飞手提升自身的航拍技能,成为满足航拍业内需要的专业型综合素质人才,无人机世界联合资深航拍团队,打造了精品课程--无人机高手训练营,通过20...

为了帮助新人航拍飞手提升自身的航拍技能,成为满足航拍业内需要的专业型综合素质人才,无人机世界联合资深航拍团队,打造了精品课程--无人机高手训练营,通过20天的脱产学习,助你提升商业航拍实战技巧,了解航拍领域就业情况,让你在结业时从航拍新手化身航拍高手,轻松入职优质航拍团队。

本期线下课程为航拍高手训练营主题第二期课程,第一期课程于北京、聊城两地开展,学员反馈良好。我们承诺课程从航拍手法到后期自己拼接全景照片,确保每个人都能实践到位,学到真东西!

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无人机业界需要的专业型综合素质人才!直接上岗!

因此我们储备了多个航拍团队的入职机会,培训结束后推荐优秀学员入职!

哈文航拍:

教学团队为专业航拍技术团队,具备VR航拍、真人秀航拍、企业宣传片航拍、城市宣传片拍摄、赛事活动拍摄、广告片航拍、婚礼航拍、汽车航拍等拍摄经验。实战经验与教育经验丰富,在无人机航拍与教学方面有较为独特、丰富的理念。另外,团队还配备专业就业导师,为学员提供行业发展前景与就业指导课程。

代表作品:参与拍摄海口中铁.诺德丽湖半岛VR,北京金海湖VR,信阳农林学院VR、北京古北水镇夜景VR,中粮智慧农场VR、辽宁抚顺赫图阿拉城VR、昌平|蟒山公园灯光秀VR、平谷真武庙VR、昌平未来科技城夕阳、飞鹤VR视频、潍坊景酒VR视频等。参与航拍多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例如:驻藏大臣、赢天下、我的老爸是卧底、咱们穿越吧等。参与拍摄过多部企业宣传片、广告以及多种大型活动等。

沙飞航拍:

致力于为国内外航拍客户提供国际专业水平航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电影航拍、一线品牌广告航拍、城市宣传片航拍、大型户外活动航拍、和空中全景航拍等专业工作。我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无人机航拍设备、电影级水平的航拍师以及飞行员,自2014年开始组建,我们的航拍足迹已经遍及世界各地,为多部电影、TVC、国内外企业等客户提供了各类高水准的航拍服务,目前已成为业内享誉盛名的航拍公司,欢迎有志之士共同打造一个实力显赫的精英团队。

雷石创想:

北京雷石位于北京昌平,公司集影视拍摄、无人机拍摄、无人机测绘、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于一体,参与制作航拍中国等多部作品。

北京影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影然团队专业拍摄影视剧、宣传片、赛事等活动,参与拍摄电影《莫斯的天平》,电视剧《如懿传》、《小欢喜》,纪录片《中央网信办砥砺五年纪录片》等,TVC广告《阿里巴巴天猫自卖车》等,赛事活动《新疆环塔拉力赛》等,及多部宣传片。

信赢福来影视传媒文化中心:

信赢福来影视传媒文化中心专业拍摄商业作品,工作在航拍事业一线,参与过多部影视作品,广告片、宣传片等。

课程安排与目标

无人机高手训练营2期-培训班安排(12.5-12.31)

课程模块

知识点

课程目标

航拍基础知识

飞机组装

所需软件介绍

保养、常见应急情况的处理

常识与法律法规。

梳理飞行重要辅助事项,不止能提高技术高标准,更加注重飞手全面成长。

航拍手法

航拍18招讲解

各种场景下的拍摄设置,通过学习参数和练习飞行提升学员综合技能。

实践飞行

直升机模拟器练习

引导学生独立拍摄

根据拍摄素材,提出提高建议

打下好的飞行手感与基础,

是技术发展的关键。

延伸航拍使用手法

全景摄影

延时摄影的使用流程、手法与技巧

根据需求方不同,能够快速给出最为合理的一套解决方案。快速的理解与输出自己的建议、想法。

拍摄调参

云台对焦与exp调整

通过抓住时间点与镜头感等要点,体现作品的美感。

构图

构图的几种方法

结合实际案例练习

拍摄手法与场景结合,提高画面观赏度。

如何利用自然条件

光的使用

提升画面质感

通过抓住时间点与镜头感等要点,了解光的应用,提升画面美感。

后期制作

认识基础后期软件

(ptgui、lightroom、ps等)

剪辑

调色

学会剪辑与调色,能够上手剪辑一部作品。使学员成长为能够从准备入手,到航拍,后期能够全面上手的综合型飞手。

航拍案例解析

解析完整作业流程

(包括准备、起降点选择、航线规划)

站位的选择

通过多个案例,将知识点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结合实际情况。复杂情况下应如何应对。

就业指导

制作简历、面试技巧

职场新人如何自处

如何快速适应新环境

根据人才市场需求,对学员基本素质进行指导。

结业

根据所学内容制作毕业作品

综合型考核学员学习成果。

培训时间&地点

日期:12月5—31日

地点:山东聊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一带一路”十周年|无人机瞰“一带一路”
    今年恰逢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硕果累累,陆续建成的一系列标志性项目助力各国发展,为各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从...

    2023-10-11 11:10

  • 无人机航拍晚霞映华山
    6月19日,晚霞映照着华山(无人机照片)雨后初霁,位于陕西省华阴市的西岳华山在晚霞映照下,风光壮美。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2021-09-09 11:45

  • 无人机航拍江苏首座装配式公路桥正式通车
    6月30日,车辆行驶在312国道南京段改扩建工程主线高架桥上(无人机照片)当日,由中建安装集团等承建的312国道南京段改扩建工程主线高架桥正式通车。该项目为江...

    2021-07-02 13:42

  • 跟随无人机镜头探访河西走廊长城
    在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拍摄的一处明长城夯土墙为保障商路畅通和地区治安,汉、明等王朝在河西走廊构筑了烽燧相连、墩台和关城相互守望的长城体系。据甘肃省文物局...

    2021-06-17 13:44

  • 震撼视觉冲击:航拍玉龙雪山峰耸入云
    这是4月23日拍摄的玉龙雪山(无人机照片)。玉龙雪山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境内,秀丽壮美的风光吸引八方游客前来观奇揽胜。新华社记者 王冠森 摄这是4月23日拍摄的...

    2021-05-12 10:58

  • 无人机鸟瞰古武当山 云海缭绕群峰巍峨
    5月3日拍摄的古武当山云海(无人机照片)。古武当山景区位于河北邯郸武安市西北部太行山,景区内山势奇特,植被繁茂,群峰巍峨耸立,山顶有古石碑记载此为“古武...

    2021-05-11 14:47

  • 无人机航拍宁夏:初春时节黄河清
    初春时节,黄河宁夏段河水清澈、碧波荡漾。据了解,每年冬末春初,降水量减少,黄河上游来水量大幅下降,经过沿线水库调蓄作用,河水变得清澈,黄河流经宁夏就会...

    2021-03-10 07:48

  • 无人机航拍重庆南川:春茶飘香 采摘正当时
    春回大地,茶叶飘香。眼下正是春茶采摘的好时节,在重庆市南川区南城街道半溪河的茶园里,漫山遍野的茶林春意盎然,茶叶吐露新芽。2月18日开始,茶农们开始了今...

    2021-02-20 08:24

  • 无人机俯瞰美丽吉林白山
    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新房子镇落日余晖洒满小镇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漫山红绿相间的秋景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漫山红绿相间的秋景吉林省...

    2021-02-05 09:09

  • 雪映金城 水墨兰州——无人机航拍
    这是1月24日拍摄的黄河兰州段雪景(无人机照片)当日,甘肃省兰州市迎来降雪。白雪掩映下的黄河之滨,宛如一幅美丽水墨画。雪中的“黄河母亲”雕塑(无人机照片...

    2021-01-26 08:40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