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运动中怎么发射无人机?美军找到个好办法用“棒球发射器”喷出去

2019-11-25 19:18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国际鲜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远的未来,美国士兵们有可能会参加操作“棒球发射器”的练习,以方便他们迅速将列装的无人机部署到天空中。无人机的起飞方式相对比有人战机来说要更容易,除了...

    不远的未来,美国士兵们有可能会参加操作“棒球发射器”的练习,以方便他们迅速将列装的无人机部署到天空中。

    无人机的起飞方式相对比有人战机来说要更容易,除了一些需要跑道大型无人机之外,体积小的无人机采用人工抛射,或是机器抛射,垂直起飞的方式来升空。不过,这些方式都需要人员在静止中操作,一旦处于运动中,就很难实现。而如何在运动中快速的起飞足够数量的无人机?对此,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有了新的想法,该实验室的一组研究人员决定采用一种新颖的方法来快速发射无人机:就是用类似棒球投球机的装置将这些无人机射到空中。这种技术可以让未来的美军士兵从移动的车辆中快速向天空发射四旋翼无人机。

    美军现在越来越多地将无人机作为侦察手段。无人驾驶飞机可以让地面部队收集到徒步士兵难以到达地点的必要情报,无论是在敌方防线后面还是附近山坡的顶部。实际上对于步兵和其他地面作战人员而言,部署像四轴飞行器这样的无人机并不麻烦。但是对于从坦克和其他战斗车辆进行战斗的机械化部队来说,部署无人机意味着它们必须停止行动,需要士兵们从车辆中出来,设置无人机然后再将其发射。这在现代的快速战斗节奏中,并不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不过,现在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喷气推进实验室的这个研发团队,则想出了这种用廉价,低技术的方式发射了四轴飞行器:“棒球投球机。”常用的棒球投球机通常由两个由电动机驱动的装置组成。棒球(或垒球)被挤压在两个动轮之间,然后朝击球手向外投掷。现在,只是用球型侦察无人机取代棒球,就有了一种发射微型飞机的新方法。

    它的工作原理是这样的:投球机/无人发射器将重约527克无人机喷射到空中,高度为10米。同时无人机内部会有一根镍铬合金线被加热,将一段单丝线(基本上是钓鱼线)燃烧,而这段线的作用就是固定无人机旋翼。线条被烧掉,失去束缚的机翼自然就弹出了,这样这架微型无人机就可以立即自动飞行。根据IEEE Spectrum,无人机在发射后仅一秒钟就能够像普通无人机一样飞行。

    这种发射方式的军事用途很明显。美国陆军为悍马或联合轻型战术车配备这种无人驾驶发射器,就可以迅速发动数架无人驾驶飞机,而无需士兵离开他们的车辆。甚至坦克和步兵战车也可以操作自己的无人机发射器,并在移动中发射它们。该系统甚至可以从时速高达50英里的车辆中弹出无人机。

    测试用的无人机被称为精简快速展开调查无人机(SQUID),其长度超过25厘米,重约527克。不过这款无人机缺乏搭载有效载荷军用设备的能力,仅处于概念机的证明阶段。不过无人机发射器则潜力很大,该研究其团队还正在努力生产越来越小的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