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温布利公园使用无人机对公寓外部结构进行质检

2019-11-25 16:07 性质:翻译 作者:William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25日 通过 MILES ROWLANDE03计划的合同价值为1.9亿英镑John Sisk and Son将使用无人驾驶飞机对温布利公园(Wmbley Park)站点的公寓外部结构进行...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John Sisk and Son公司将使用无人机对温布利公园(Wmbley Park)站点的公寓外部结构进行质量检查。

承包商计划将它们用于昆廷(Quintain)耗资20亿英镑的温布利公园(Wmbley Park)的两个开发项目中:一个是价值1.9亿英镑,有745套公寓的E03 Canada Court项目;另外510套公寓的E05 Quebec项目。

Sisk项目经理Darragh Nunan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Autodesk大学会议上对《建筑新闻》发表讲话时说:“这些无人机将免去工人检查结构外部面板而搭建脚手架的需要。这是我们将为E05做的试验。我们可以让一架无人机飞到那里,检查面板是否有损坏,然后再下来。这将无需在建筑物的24层楼上架设脚手架,也无需悬挂支架来进行检查。”

承包商目前拥有六架无人机,每架成本约500英镑。

Sisk BIM工程师David Vater说,他将很快接受测试,以获得飞行无人机的许可证。这类似于飞行飞机–您需要通过理论测试,以确保您了解所有航空法规,然后进行实际测试。

当您驾驶无人机时,您必须提醒站点的所有者以及拥有您上方空域的任何人,然后清理整个站点,因为在其下方不允许任何人进入。

瓦特先生表示,就温布利公园而言,希思罗机场将是最近的领空。

努南先生还透露,西斯克(Sisk)的温布利公园(Wmbley Park)遗址经常被城市探险家作为目标。Quintain于2018年12月获得的一项禁令现在涵盖了整个开发项目。

他说:“有些人试图爬上起重机。我们有几个人会围着围场试图闯入,因此我们加强了所有安全措施和安全保障。自禁令以来,情况似乎更好。”

Nunan先生和Vater先生在拉斯维加斯为加拿大法院和魁北克工厂的Autodesk AEC最佳中型建筑项目奖($ 100-500m)。

据承包商称,由于在加拿大法院使用了BIM和4D模型,导致第一套公寓楼于今年初提前25天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