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太空飞行员需要具备什么?

2019-11-25 15:57 性质:转载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些精英飞行员的工作是将火箭飞行到太空并返回。随着商业航天业的发展,其地位可能会上升。控制一个重达3,000磅的火箭发动机,以超过2,000 mph的速度将其发射...

将火箭飞行到太空并返回,是一些精英飞行员的工作。随着商业航天业的发展,其地位可能会上升。

控制一个重达3,000磅的火箭发动机,以超过2,000 mph的速度将其发射到恶劣的环境中,这听起来有些可怕。但也有一些人会用他们整个职业生涯,来追求那些短暂的失重时刻

随着商业太空探索的扩大,将需要更多的飞行员来引导飞船飞越地球的边界。这些飞行员来自各种各样的背景,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丰富的飞行经验。这是成为太空飞行员所需的条件。

升空

飞向太空是一项令人垂涎的工作。这种需求意味着公司能够选择最合格的飞行员。并将飞行时数排在资格列表的首位。

“您拥有的经验越多,就越有可能遇到更具挑战性的情况,”维珍银河首席飞行员大卫·麦凯(David Mackay)说。

如果航天器出了问题,能够处理那些意外情况可能意味着生与死之间的差别。大多数商业太空飞行员都是以测试飞行员起家的,他们是经过专门培训以测试新飞机和实验飞机的飞行员。麦凯本人曾在皇家空军担任过近十年的测试飞行员,然后于1995年加入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维珍航空集团的成员),该集团隶属于维珍银河集团。

同样,迈克·梅尔维尔(Mike Melvill)在进入太空之前曾花了数十年的时间作为测试飞行员。实际上,梅尔维尔在学习驾驶飞机之前就开始制造飞机。直到后来,他在航天公司Scaled Composites的创始人伯特·鲁坦(Burt Rutan)的关照下才毕业,担任测试飞行员。

“那是因为……我遇到了伯特,他看到我准确地制造了一架飞机,并且飞行得非常好,”梅尔维尔回忆道。“他亲自飞行,然后他自己训练我成为飞机的试飞员。”

梅尔维尔将继续驾驶维珍航空的太空船一号,于2004年进行首次商业飞行。但是梅尔维尔的故事却是独一无二的。

“我不知道还有谁走过我走过的路。梅尔维尔说:“也不知道谁有足够的幸运去做了我所做的事情。”

通常,测试飞行员会像麦凯一样通过军队接受训练。最重要的是,他们花了无数天的时间在飞行模拟器中,为将来应对商业太空飞行员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准备。

“当我们临近飞行日时,[飞行员]每天都会在模拟器中,有时每天两次,要进行重复的配置,” Mackay说。在航空业中,“通常您每六个月都会进入模拟器,而我们每天都在其中。”

振翅高飞

商业太空飞行员没有驾驶执照,政府监督有限。1984年,随着商业太空产业的腾飞,政府成立了商业太空运输办公室。今天,办公室的主要工作是审查和批准商业火箭的发射。它还需要任何飞入太空的人的“知情同意”。

“这有点像去医生办公室。医生会告知您与特定程序或操作相关的所有已知风险,一旦告知患者,便签署了一些文件,然后程序就可以进行了,”联邦航空管理局商务副局长Kelvin Coleman说。太空运输。“我们确保进行磋商,并且在那些太空飞行参与者和机组人员可以飞行之前就已经准备好文件。”

对于成功完成授权太空飞行的商业太空飞行员(在美国定义为地球表面上方50英里处,失重之类的影响显而易见),商业太空运输办公室认可他们在“ 宇航员之翼” 方面的成就。七名商业宇航员已收到机翼;根据政府计划(包括NASA)飞行的人不符合资格。

工作安全

维珍银河计划继续让飞行员登上航天器,但一些公司,例如SpaceX和Blue Origin,却选择放弃人工操作而使用自动化系统。但是,对于那些仍将由飞行员操控的,测试飞行员可能会继续填补他们的空缺。

Mackay说:“我们正在测试程序中,让测试飞行员在仍处于测试程序中的飞机上工作是完全有意义的。” “也许有一天我们不需要测试飞行员,而另一方面,很多[飞行员]对此确实很感兴趣。而且您知道,为什么不聘请最有经验,最合格的飞行员呢?”

除了飞行经验和与大型团队进行清晰沟通的能力外,商业太空飞行员还需要另一个关键属性:对工作的热情。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有高度积极性的人,一个非常渴望看到项目成功的人,一个有良好团队精神的人,这需要一个庞大的团队来完成这项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