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国自主研发U-8EW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迪拜首秀

2019-11-23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全意航空 来源:全意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7日,迪拜航展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带来了自主研发的U-8EW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这也是U-8EW首次亮相重大国际航展。U-8EW迪拜首秀U-8EW亦称AV500W...

11月17日,迪拜航展开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带来了自主研发的U-8EW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这也是U-8EW首次亮相重大国际航展。

U-8EW迪拜首秀

U-8EW亦称AV500W,是中国航空工业针对军贸需求,在AV500基本型平台上加装武器系统改型研制而成的一款轻型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

2018年2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新加坡航展上首次提出了U-8EW无人直升机的概念,针对作战任务需要,该型无人机在AV500W基础上对各系统进行适应性改进设计,可以快速反应,对地面人员、车辆等小型目标进行精确打击。

此次,在迪拜航展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展示了U-8EW1:1的样机模型,作为我国自主研制的察打一体无人机,U-8EW一亮相便吸引了多方关注。

U-8EW最大起飞重量500千克,实用升限5000米,有用载荷175KG,最大平飞速度170千米/小时,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

U-8EW可挂载小型激光制导导弹或机枪,能够对地面固定和移动目标进行精准打击,机头下方是用来侦查和瞄准的光电转塔,机翼两侧下方分布携带了1枚 “天雷”2(TL-2)型激光制导导弹。9月23日,该机挂载两枚“天雷”2导弹,在10米/秒的逆风条件下,先后发射了两枚导弹,分别精确命中1800米和4000米外的两处目标。

察打一体机属于无人机的一种,兼具侦察和打击两种功能,目前民用的小型无人机已经很常见了,但是这种长航时的军用察打一体无人机仍然只有少数几个国家能够研制,U-8EW机动性强,隐蔽性好,突袭性强,具有良好的侦察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可挂载小型激光制导导弹或机枪,能够对地面固定和移动目标进行精准打击,在打击恐怖组织据点和活动、武装缉毒缉私等领域具有广泛用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