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赛事活动 > 正文

2019(海南)数字竞技娱乐嘉年华举行 无人机游戏等你来玩

2019-11-23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王玉 来源:海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海南)数字竞技娱乐嘉年华举行来这里,全面体验电竞文化海南日报海口11月22日讯 (记者王玉洁)二次元cosplay表演动感十足、《王者荣耀》电竞英雄争霸赛嗨翻...


2019(海南)数字竞技娱乐嘉年华举行

来这里,全面体验电竞文化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2日讯 (记者王玉洁)二次元cosplay表演动感十足、《王者荣耀》电竞英雄争霸赛嗨翻全场……11月22日上午,2019(海南)数字竞技娱乐嘉年华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火热举行,为第四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更为第二十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增添了不少“潮范儿”。

本次嘉年华活动有《王者荣耀》电竞英雄争霸赛和数字娱乐体验展两项内容。其中,《王者荣耀》电竞英雄争霸赛采用团队BO3淘汰制,即每个参赛战队为5人,三局两胜。数字娱乐体验展包括VR竞技体验区、无人机游戏体验区、互动区等,为到场观众提供全面的电竞文化体验。

据悉,我省今年陆续推出扶持政策,支持电竞产业发展。面向全国的数字竞技娱乐嘉年华品牌活动把第一站放在海南,意在配合海南推动电竞产业发展,积极推动网络游戏、电子游戏等游戏门类协调发展,促进移动游戏、电子竞技、游戏直播、虚拟现实游戏等新业态发展,通过数字竞技娱乐拉动海南文化旅游消费。

活动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