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想不到的地方总有大疆的身影 | 双周报

2019-11-22 20:19 性质:转载 作者:周报君 来源: 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两周疆哥的同事们忙里忙外有好多消息和收获想与大家分享话不多说快来看 DJI 大疆这两周都有什么新鲜事其实疆哥想先问下,有多少小伙伴已经去过 DJI 大疆杭...

这两周疆哥的同事们忙里忙外

有好多消息和收获想与大家分享

话不多说

快来看 DJI 大疆这两周都有什么新鲜事

其实疆哥想先问下,

有多少小伙伴已经去过 

DJI 大疆杭州钱江新城旗舰店逛了呀?

11 月 9 日开业的 DJI 大疆杭州旗舰店可是大疆首家以“科技博物馆”为设计概念的旗舰店。无人机自动飞行演示、云台稳定演示、无人机拆解图、大疆飞行模拟等科技演示区让人目不暇接。还没去的小伙伴,这个周末可以打卡啦~


回归正题

过去十年间

非洲桑给巴尔岛

一直积极采取措施

抗击疟疾

大疆无人机

最近也正式加入抗疟疾大军


点击视频,观看详情近日, DJI 大疆农业与坦桑尼亚卫生部合作,在桑给巴尔南部的济州地区内,采用经新技术改装的 MG-1S 植保机,在稻田中喷洒防蚊液,以切断疟疾的主要传播途径,

进而阻止疟蚊滋长,达到防治目的。


没想到大疆植保无人机

不仅可以为农业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还可用于预防流行疾病传播

而大疆无人机的自动巡逻系统

也在警务方面发挥高效作用


DJI 大疆行业应用与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共同推出的联合创新项目“无人机自动巡逻系统”正式在世界之窗上空上线,用于加强世界之窗及周边地区安全保障。嗯,没错,以后大家去深圳世界之窗玩耍时,都有大疆无人机为大家保驾护航!>>欲知详情请戳我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疆

还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肯定


11 月 19 日,第四届“深圳工业大奖”揭晓,大疆获得“深圳工业大奖”企业奖。该奖项主要表彰深圳工业企业和工业家的突出成就,树立深圳工业界高质量发展标杆,是深圳工业界的最高荣誉。


获得大奖的疆哥

戒骄戒躁,继续干活


点击视频,观看详情

近日,长庆油田第一届无人机技能竞赛在西安油气综合实训基地举办,DJI 大疆行业应用合作伙伴协办此次竞赛。专业人才是影响无人机应用广度及深度的关键。本次无人机技能大赛是提升油田工作者业务综合素质的一次有效实践。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大疆总部也同样精彩

因为有人来“一探疆来”


点击视频,观看详情

上周,DJI 大疆在总部开展了 

“一探疆来”2020 秋招深度体验活动

准拓疆者们参观了大疆总部,

提前了解未来工作内容,

并与同事面对面交流,

还上手体验了大疆潮酷单品机甲大师 S1 。

疆哥好期待新同事的到来。

致力于用技术与创新力为世界带来全新视角,公司以“未来无所不能”为主旨理念,在无人机系统、手持影像系统与机器人教育领域成为业内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创新内涵。

十二年间,通过不断革新技术和产品,公司开启了全球“天地一体”影像新时代;在影视、农业、地产、新闻、消防、救援、能源、遥感测绘、野生动物保护等多个领域,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

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坚守“激极尽志,求真品诚”的企业精神。始终践行全新的文化和价值观,将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展现科技的无限可能。

DJI就是个敢于说真话的孩子。这里由一群从不妥协、极富洞见、坚持梦想的人聚合而成。我们坚信实干而非投机,坚信梦想而非功利。我们坚决践行全新的文化价值观和思维方法论,从创始之初至今从未改变。

DJI是一个创新的乌托邦,我们搭建了一个尊重梦想的舞台,构建了纯粹的企业环境,努力探索卓尔不群的产品之道和企业文化。没有一家公司像DJI一样,将求真品诚的理念贯穿到每一个细节,对此我们引以为傲。

十年间,DJI站在了行业之巅,开启全球飞行影像新时代,展现出改造世界的无限可能。我们的经历证明,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不去曲意逢迎、不去投机取巧,只要踏实做事,就一定能取得成功。我们相信,那些回归常识、尊重奋斗的人,终将洞见时代机遇,并最终改变世界。

大道无疆,创新无限。如果你志存高远、怀揣梦想,决心踏实做事、创造价值,却在扭曲的现实中自我怀疑、彷徨无奈,那就加入DJI吧! 在这里,与更多真知灼见者碰撞,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

未来,无所不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