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阳山供电完成南塘线无人机自动巡检首飞

2019-11-22 19:45 性质:转载 作者:彭海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南方电网广东清远阳山供电局成功完成10千伏南塘线无人机自动巡检的第一次飞行。本次无人机的头顶上升级了一个“智慧大脑”,加持了南网自主研发的“智巡通...

近日,南方电网广东清远阳山供电局成功完成10千伏南塘线无人机自动巡检的第一次飞行。本次无人机的头顶上升级了一个“智慧大脑”,加持了南网自主研发的“智巡通”软件,可实现电线杆塔三维建模、规划巡检路线、厘米级精准定位、自动飞行多角度拍照,大幅度提升了飞巡效率。以往经验丰富的老飞手用20分钟才能完成的2公里线路精细巡检,现在即便是无人机小白也能够轻松完成飞巡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