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防山火丨安康供电公司无人机加强巡视

2019-11-22 19:38 性质:转载 作者:王知津 宋迎飞 刘芳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0日下午,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值班人员通过在线监控装置发现110千伏金东线通道下方出现山火,在与该线路维护班组取得联系后,该公司立即派相关技术人员携带无...

11月20日下午,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值班人员通过在线监控装置发现110千伏金东线通道下方出现山火,在与该线路维护班组取得联系后,该公司立即派相关技术人员携带无人机前往现场查明情况,经调查着火地点系当地林业局处理虫树,对枯死树木进行集中清理并就地烧毁,对线路安全运行没有造成影响。

技术人员介绍说:“由于此次着火点位于峡谷地带,跨越比较大,按当地人讲是对面喊话,走路2个多小时,今天我们用四旋翼无人机巡视,从刚刚巡视效果来看,我们仅仅用了10分钟就完成了着火点的情况的查明和取证,而且它最大优势是能从空中俯视下方的线路、杆塔、设施情况,特别是能够对线路附近枯死树木的焚烧情况进行及时观察,确保我们第一时间能够掌握我们线路环境的一个火情信息,确保我们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目前,安康供电公司防山火专项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尚未发生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山火隐患。已累计出动130余人次,对89条110千伏、33条35千伏输电线路进行了巡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十余处,清除树障一千多棵。同时,加强与当地政府的信息沟通,提前准备好山火现场处置应急物资、装备的配置,值班人员24小时电话畅通,做到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及时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