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观看从大炮射出的变形无人机爆炸

2019-11-22 19:29 性质:转载 作者:机器人天空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研究人员从绑在卡车上的气动棒球投球机发射了无人驾驶飞机,该卡车每小时行驶50英里。他们希望这种弹道发射方法可能会导致无人机更适合应急响应和太空探索任务。...

研究人员从绑在卡车上的气动棒球投球机发射了无人驾驶飞机,该卡车每小时行驶50英里。他们希望这种弹道发射方法可能会导致无人机更适合应急响应和太空探索任务。

精简的快速展开调查无人机(SQUID)由加州理工学院和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JPL)开发。折叠后,四旋翼飞机看起来像足球。SQUID被装载到实质上是一门大炮中,并被炸向天空。然后,它部署其旋翼并能够维持稳定,受控的飞行。根据关于原型的论文,“该设计是3D可打印的,从直径3英寸的枪管发射,并具有足够的推力来承载大量有效载荷。”

如果您已经驾驶过无人机,那么您就会知道起飞是飞行中最困难的阶段之一,因为无人机必须清除许多障碍。但是,如果您在无人驾驶飞机开始飞行之前将其发射到空中,则可以避免许多障碍。例如,在太空中,或者当应急小组正在从一艘船上发射无人机时,这可能特别有用。

当前的设计长27厘米,直径8厘米,重530克。目前,无人机仅用于研究目的,但是商用无人机发射大炮投放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