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燃料电池简介

2019-11-22 17:52 性质:转载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领先的无人机能源PEM(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开发商---Intelligent Energy发布了一份报告,对无人机燃料电池做了全面概述。在传统电池与燃料电池功率及...

全球领先无人机能源PEM(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技术开发商---Intelligent Energy发布了一份报告,对无人机燃料电池做了全面概述。在传统电池与燃料电池功率及性能的比较中,为商业运营商提供了快速简洁的总结。

点此从Intelligent Energy网站下载演示文稿

部分PPT截图如下:

Intelligent Energy对无人机燃料电池的介绍包括:

可受益于燃料电池的无人机应用和行业

电能产生原理

燃料电池与电池的能量储量

配备智能能源燃料电池电源模块,标准DJI M100和M600无人机的配置示例

峰值功率和电池混合

降额度以适应更高的温度和海拔

无人机燃料电池模块可以显著延长无人机的飞行时间和航程,同时产生干净的直流电,是各种专业和商业应用的理想选择。要了解更多信息,请从其网站上下载Intelligent Energy的演示文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