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西班牙电影制片人用无人机拍下印尼火山口壮观场景

2019-11-22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李珊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3岁的西班牙电影制片人安德烈·阿奎莱拉·莫里拉斯(Andrés Aguilera Morillas),在参观印度尼西亚爪哇岛的火山建筑群时,用一架无人机拍摄了一座9000英尺(...

23岁的西班牙电影制片人安德烈·阿奎莱拉·莫里拉斯(Andrés Aguilera Morillas),在参观印度尼西亚爪哇岛的火山建筑群时,用一架无人机拍摄了一座9000英尺(约2743米)高的充满酸性水和硫磺烟雾的火山口,捕捉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壮观场景。视频中,安德烈的无人机沿着火山内侧下降,穿过一片硫磺烟雾,在巨大的火山裂缝之间滑行,然后到达一个充满明亮的蓝色酸性水的火山湖。视频最后,镜头显示了火山口上空浓烟滚滚的景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