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微软模拟飞行2020顶级特效 画质令人窒息

2019-11-21 19:59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伦敦X019大会上,微软正式公布了模拟飞行游戏《微软模拟飞行》将于2020年登陆Xbox和PC,并公开了全新的预告视频!或许对于普通人来说,想要环游世界这个梦想有...

在伦敦X019大会上,微软正式公布了模拟飞行游戏《微软模拟飞行》将于2020年登陆Xbox和PC,并公开了全新的预告视频!

或许对于普通人来说,想要环游世界这个梦想有点困难。然而随着科技的进步,现在或许只要舒舒服服的在家里,就能透过《微软模拟飞行2020》这款飞行仿真器环游世界。根据官方所述,《微软模拟飞行2020》当中涵盖了1:1的完整地球地图,而为了容纳如此庞大的数据,光是地图数据就达到2PB(1PB=1024TB)

据玩家称,这款《微软模拟飞行2020》当中的地图,只要在现实当中真实存在,玩家就能在游戏中抵达。而达成这项创举主要得益于三项新的技术:Bing Maps的全球卫星画面以及全球城市的建模数据库,再加上微软的Azure AI引擎。在游戏当中,每像素的分辨率等同30~5公分的真实卫星画面,以此为基础成为贴图材质;接着通过3D建模补齐了所有地貌与建筑物的外观、最后像是树木、草地、砂土等细节则由AI运算补齐。而微软宣称,前两项技术的云端数据量就超过2PB,一般玩家的计算机容量根本无法负荷。因此,微软使用了动态串流技术:网络带宽越大、细节就越完整。当然,游戏也支持脱机预载模式,通过AI运算与串流技术,制作团队终于将贴图材质等容量降到最低,才实现了这个创举。

根据官方所提供的数据,游戏中包含了:全球400座城市与其余200万座聚落的完整道路与建筑、超过4万8000座大小机场都可以起降、15亿栋建筑物,几乎100%确定你能看到你家屋顶、1兆5000亿棵树木的位置纪录,外观部分由AI运算、最高至海拔6万5000英尺的气象信息,游戏内最高目测可达600公里远、 与真实世界连动的实时气象系统、云层参数多达32项,具有实际体积与空气动力效应、每架飞机的受风物理计算点高达1000多处,靠称飞过体育馆上空也会感受到气流变化。可说是把飞行体验给模拟到了极致。

《微软模拟飞行》将于 2020 年正式发售,登陆 Xbox/PC。目前游戏正处于封测阶段,玩家可以前往《微软模拟飞行》官网申请测试资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