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拉响警报!伊朗击落不明国籍无人机,沿海部队进入一级战备

2019-11-21 09:44 性质:转载 作者:国际鲜闻 来源:国际鲜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与美国之间的关系在最近也是再一次发生了变化,一架出现在伊朗领空的无人机伊朗瞬间拉响了警报。伊朗一座名叫马赫沙赫尔的港口城市在不久前遭到一架无人机的...

伊朗美国之间的关系在最近也是再一次发生了变化,一架出现在伊朗领空的无人机伊朗瞬间拉响了警报。伊朗一座名叫马赫沙赫尔的港口城市在不久前遭到一架无人机的入侵,伊朗防空部队在发现之后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击落。而截止到目前为止,这架无人机尚未有人认领,伊朗方面也还未公布调查结果。

伊朗防空军司令对外表示:这架无人机侵犯伊朗领空在先,为了防止它进一步入侵给伊朗造成威胁,所以伊朗果断对其发射了梅萨德地对空导弹将其击落。目前该无人机的残骸已经在马赫沙赫尔郊区被找到,伊朗也在积极调查中。不过目前这架无人机的型号以及所属国家等信息都还没有得到确认,但是伊朗方面十分肯定这架无人机绝对是外国的。伊朗方面之所以如此强调这个无人机是外国的,是因为有不少人猜测该无人机是伊朗自身的模型机,由于夜间测试而不慎被击落。

除此之外,更多的人则是猜测这架无人机来自于美国。但是美国中央司令部在当天晚上就已经率先发表了声明,声称美国无人机没有遭受损失。随后美国盟友以色列也同样发表了类似声明。为了加强可行度,美国五角大楼也在不久后发表声明,表示伊朗击落的那架无人机与美国没有任何关系。其实就今年而言,6月份的时候伊朗就已经击落过一架外国无人机,当时那架无人机就是美军派出的。所以这个月再一次发生无人机入侵伊朗领空事件,大部分人自然而然地都会将它与美国联系到一起,毕竟美国有过“前科”。

虽然这架无人机的来源并未证实与美国有关,但是伊朗还是拉响了警报,部署在霍尔木兹海峡的沿海部队也是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