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外交杂志》:在未来的战争中,美军将无处藏身

2019-11-21 09:33 性质:翻译 作者:ML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的大部分时间里,美国一直在避风港中进行战争。超过两个世纪以来,在美国大陆上没有发生任何重大的战争,自从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炸毁珍珠港以来,美国...

在过去的大部分时间里,美国一直在避风港中进行战争。超过两个世纪以来,在美国大陆上没有发生任何重大的战争,自从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炸毁珍珠港以来,美国近海领土并未遭受严重袭击。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即使是美国在外国领土上的基地也很少面临常规军事威胁。

前所未有的豁免权使美国采取了一种特殊的战争方式,其中涉及从几乎无敌的地理位置优越的庇护所发动的大规模袭击。例如,在最近发生于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和塞尔维亚的战争中,美军使用了安全基地和后勤网络,从美国心脏地带一直延伸到敌人的边界。在这些广阔的安全空间中,军方能够从战略上进行战斗,并以工业效率提高空袭和导弹打击的能力。结果,立即战争的结果(即使不是后果)也毫不怀疑。

但是,在未来的战争中,新技术可能使敌对的大国,例如中国和俄罗斯,对美国的军事基地和后勤网络,甚至包括美国境内的军事基地和后勤网络,进行精确的破坏性攻击。航空航天,机器人技术,机器学习,3D打印和纳米材料领域的进步正在创造出新型的导弹和致命无人驾驶飞机,它们可以谨慎地发射,行进远距离并束缚集结力量,而这些成本仅是传统成本的一小部分载人武器。

例如,新型高超音速导弹将弹道导弹的速度和射程与巡航导弹的机动性和准确性结合在一起。无人机和水下滑翔机已达到越洋射程。算法可以协调超过1000架无人机。Carbon 3D打印机每天可以生产1000架无人机,每本不到10美元,而纳米材料可以为无人机配备弹头,其弹头的强度是传统炸药的两倍。

这些技术的普及将使美国目前的战争方式过时。拥有庞大且不断增长的远程导弹和武装无人机的武器库,中国和俄罗斯越来越有能力否认美国的军事行动庇护所。在以前的技术时代,要袭击美国的基地就需要大胆的突袭,突袭通常规模很小,零星散乱,无法削弱美国的战斗力,否则核导弹袭击将引发大规模的报复。但是现在,中国和俄罗斯可以派遣成批的常规导弹和消耗性无人机在美国网络上造成严重破坏,在基地上摧毁美国的武器平台,切断美国的通信联系,并清除重要的燃料和弹药堆放场。

美军将无法快速应对此类袭击,因为它没有为袭击做好准备。大多数基地几乎没有(如果有的话)导弹防御系统或加固的掩体。作战飞机和军舰经常并排停放在露天。指挥中心与野外士兵之间的通信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遵循可预测轨道的卫星以及在开源中绘制的海底电缆。美国后勤部队主要由无武装的蒸汽动力船组成,其中大多数将在15年内退役,美国军舰和潜艇无法在海上重新装货,因此在战时它们必须在战区和少数战区之间上下班美国和盟国领土上的港口

美国一个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大幅但是经常“得到它的屁股交给它”,在模拟战争。

这种敞开的美国安全漏洞技术快速发展的结合产生了一个矛盾的东西:美国一个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大幅但是经常“得到它的屁股交给它”在模拟战争时,俄罗斯或中国释放出其导弹和无人机部队。

这个问题可能会变得更糟。为了对抗中国和俄罗斯的针对美国前部署部队的反进入/区域拒绝(A2 / AD)能力,美军越来越依赖需要安全基地和后勤网络的作战系统功能。例如,美国花费数十亿美元来生产新型隐形轰炸机B-21,以穿透A2 / AD网络。这些精致的飞机距离投入使用还有十年的时间,但是俄罗斯和中国也许已经能够在地面上销毁它们。这两个国家可能已经把先进的巡航导弹运送集装箱这可能会袭击B-21(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从墨西哥湾出发的住所。另一个例子:美国海军计划在未来30年内建造数百艘新军舰,并将它们分散成小组。这些分散的海上行动将减少美国对敌军A2 / AD系统的暴露,但它们还将派遣衣衫agged的美国后勤部队,这将不得不将补给品运送到数百万平方英里的数百艘船上。中国和俄罗斯已经计划用导弹和智能地雷击中这些物流线。

美军准备在没有庇护所的情况下进行战斗已经过去了。美国不应等待战争爆发,然后在海外激怒脆弱的航空母舰和装甲旅,而应在盟国领土和商船上安置导弹发射器和武装无人机在潜在的冲突地区。对于针对俄罗斯和中国的战争,这意味着靠近波罗的海以及中国东部和南部海洋。这些导弹和无人机将充当高科技雷区。它们可以消灭中国和俄罗斯的投射力量,但是这两个国家都难以消除,也不需要庞大的人员或后勤基地。这种方法利用了美国及其对手的战争目标的基本不对称性。中国和俄罗斯需要夺取对领土(例如台湾或波罗的海部分地区)的控制以实现其主要目标,而美国仅需否认它们的控制权,即现代导弹和无人机非常适合执行此任务。

美国拥有使这一战略奏效的技术,但强大的国内企业却不愿承诺这样做。海军想要大型军舰,而不是导弹驳船。空军偏爱有人驾驶飞机,而不是无人驾驶飞机。国防承包商希望建造昂贵的电力投射平台,而不是廉价的弹药。许多国会议员都喜欢这种选择,因为精美的平台和长达数十年的采购周期在其所在地区创造了就业机会。打破这种僵局并在新的技术时代更新美国的战争方式,将需要国防部高级官员的坚定承诺和受过良好教育的公众的持续压力。从历史上看,美国已经彻底改变了其军事姿态只有在遭受重大冲击之后。如果下一次震惊是将一场战争输给一个实力较弱但技术精明的对手,那将是可悲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