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和3D竞争?法国天才建筑师用无人机代替人工来喷涂她的“艺术品”

2019-11-21 06:36 性质:原创 作者:ML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建筑公司正在使用各种形式的技术来使他们的任务更轻松,更高效。例如,美女建筑师Springwise发现了诸如自动机械狗和弹出式机械臂之类的创新,这些机械臂可作为建...

建筑公司正在使用各种形式的技术来使他们的任务更轻松,更高效。例如,美女建筑师Springwise发现了诸如自动机械狗和弹出式机械臂之类的创新,这些机械臂可作为建筑的辅助工具。现在,他正在利用携带喷胶软管的无人机来构建其更可持续的房屋建筑技术。

来自法国的天才建筑师Stephanie Chaltiel 花了多年的研究已目前使用的无人机创新的施工方法。无人机配备了可以将生物材料层施加到轻型结构上的喷射软管。建筑师或建筑工人创建这些基础结构,然后无人机完成了工作。该工艺非常适合轻型或临时结构。使用此方法可避免使用脚手架或重型机械,从而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

Stephanie Chaltiel 

该技术也是高度可移植的。行李箱可以运输无人驾驶飞机,喷雾泵可以在轮子上行驶。这种便捷的运输使整个过程更加可持续,经济,并减少了现场所需的人力。喷雾剂能够喷射各种不同天然成分的混合物(所谓的“生物喷浆混凝土”),范围从泥土,粘土到石灰砂和油。不同的组合可以在结构上层叠在一起以提供不同的干燥时间和质地。这些过程最终共同形成了稳定的外墙,这些外墙将所有东西结合在一起。

将来,Chaltiel希望将传感器与无人机一起使用,以便它们可以控制现场的物料密度。无人机上的人工智能也可能是一项激动人心的发展,可以帮助他们独立于协调员进行维修。

以下是外媒对她的采访摘录:

在建筑中使用无人机相对较新,但似乎是一种快速扩展的实践。他们已经通过航空摄影和录像技术提供了新的视觉视角,他们是否真的可以成为建筑师的好朋友,执行各种任务,例如交付建筑材料,勘测建筑工地,甚至通过执行所有繁重的工作来协助建筑过程?在过去的几年中,法国建筑师StéphanieChaltiel一直在试验这些飞行器,以开发一种新的涉及地球的施工方法,并将其置于过程的核心。我们与她联系以了解有关她的研究和技术的更多信息。

媒体:你的方法似乎超出了无人驾驶飞机的标准用途,并建议使它们参与建造过程本身。您能告诉我们您是如何提出您的想法的吗?

Stephanie Chaltiel:以我的经验,谈论无人机及其在不同行业中的用途往往会分散人群。除了航空摄影和视频之外,几年前,在苏黎世的ETH和波士顿的MIT上已经探索了无人机执行的机械动作,包括编织,喷涂,拾取和放置动作。我在过去三年中一直在进行的研究(该研究由InnoChain和欧洲Horizon2020 Marie Curie计划(欧洲联盟支持的旨在鼓励非洲大陆的技术创新的庞大且多学科的研究计划)资助)旨在重新审视喷射混凝土的原理,使用装有喷涂软管的无人机在轻模板上施加不同层的生物材料(非水泥基砂浆)。此方法涉及适应以前从未嵌入到通用系统中的即时可用技术。许多工作是校准工具,物料和形式,以便系统可以工作。而且,当然,它还提供了新的美学。

在这个画廊中:查尔蒂尔(Chaltiel)在Boisbuchet庄园举办的研讨会的图像,2018年夏季


媒体:它在实际中是如何工作的,关于建筑物骨架,无人机编程,所涉及的成本和材料选择的方法的特点是什么?另外,到目前为止,您开发的大多数结构都是“整体土壳”。为什么是这种特定形状,为什么是地球?

Stephanie Chaltiel:我的想法是使用易于安装的骨架或模板(例如,测地圆顶,网格壳,拱门上的张紧的织物或充气设备),然后按照自然顺序对无人机进行喷涂,其中每种混合物均应包含不同的成分和干燥时间。对于我们最近建造的400万个圆顶,两到六个人在短短几天内就安装了第一批轻模板。喷涂阶段仅需15分钟即可在50平方米结构上涂上一层厚厚的材料。目前,黏土材料和轻模板很便宜并且可以回收,而无人驾驶飞机的建造一周费用约为2000欧元。关于材料,我20多年前就爱上了原始地球建筑,因为它的触觉方面,可以通过它获得的各种纹理,

媒体:您在法属圭亚那和墨西哥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使用当地材料与当地居民手工制作,开发出创新的可持续住房技术”。与您如今使用无人机相比,这是一种技术含量较低的方法。您能否告诉我们更多有关您早期的实验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您当前的工作?

Stephanie Chaltiel:在热带和紧急情况下的工作期间,我有机会确定可以通过机器人操作减轻的重复性动作。除非您手工建造一个庇护所-包括所有微步骤,例如接收粘土并将其存储,否则将无法预见现场会发生的一切。无论您计划多少。我也对令人愉悦的手工工艺充满热情,在我看来,如果无人机的操作有助于完成一些艰巨的任务,可以在建筑规模上更多地使用手工工艺。

许多工作是校准工具,物料和形式,以便系统可以工作。而且,当然,它还提供了新的美学。

媒体:这种技术能否与其他机器人辅助的构造方法(例如3D打印)竞争?可以用来建造更大的结构吗?

Stephanie Chaltiel:我们使用无人机喷涂技术涉及不同的技术,而挤出技术则专注于一种单相结构。喷涂的优点是可以实现大规模生产,而无需在现场搭建脚手架或运输大型机器人或电缆机器人。挤出所需的基础设施要比最终的结构要大,而无人机喷涂则不会。拆卸后,无人机可以装在两个行李箱中,车轮上的喷雾泵可以轻松到达任何偏远地点。因此,与挤压相比,无人机喷涂的用途多种多样。同样,我们的技术允许我们为现有的外墙提供外墙涂料或实现内墙。目前,我们正在将传感器嵌入系统中,以便可以更改和控制厚度。此外,目标是进一步发展无人机的人工智能,以便它可以“训练自己”识别裂缝并及时修复。但这是下一阶段!

在这个画廊中:Chaltiel为2018年伦敦设计节期间的Designjunction节设计的结构


媒体:您将通过组织研讨会和公共表演不断完善流程和方法。您能否详细介绍一下今年夏天以及在最近的伦敦设计节期间在Domaine de Boisbuchet建造的结构?不幸的是,仅仅几个星期后,第一个崩溃了:您从这次失败中学到了什么?

Stephanie Chaltiel:Boisbuchet是我有幸经营过的最好的制造车间。讲习班团队效率很高,一切都得到了便利。我们有一群非常有动力的学生,其中一些人和我的同事Muhammed Shameel来自迪拜。我们仅用了一个小时就构建了一个测地线骨架,然后将其附着在装满干草的2.000个黄麻小袋中,然后进入无人机喷涂阶段。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强调无人机喷涂技术的效率,因为整个圆顶仅在10分钟内就完成了喷涂。在湖边的位置很神奇,我想每个人都喜欢圆顶。当进入内部时,即使结构没有门,您也不会感觉到外部声音。另外,我们用纺织品覆盖了内部,给人一种非常柔和的感觉。得知它的感觉令人心碎。至少要再喷洒一次无人机至少一周才能获得足够的厚度,而要在雨中保护一个月才能永久可行。但这无疑是我们为伦敦项目付诸实践的不可思议的学习。

在热带和紧急情况下的工作期间,我有机会确定可以通过机器人操作减轻的重复动作

我们在那里使用的测地线框架要坚固得多,并且圆顶的顶部仅覆盖有织物和透明塑料板,因此不要在顶部施加重量。最终,我们使入口小得多,并插入了两个杆子,而不是拥有巨大的菱形入口。有效!三天大雨,房屋结构没有被覆盖就抵抗了。实际上,作为我们在位于南岸的伦敦设计节期间的项目,其最具挑战性的方面是必须应对该市的反恐措施!此外,伦敦不允许飞行无人驾驶飞机,而且航空法律经常更改。我们发现在结构上工作的唯一方法是将其构建在网状体积内。我预制了35个三角形,其中装有许多装满干草的小袋子。然后,我与来自巴塞罗那的地球建筑师Fabio Gatti和来自Westminster的Pete Silver一起参加了仅两天的现场制造阶段。我们还将粘土和石灰混合料染成蓝色,这是我们第一次设法通过无人机喷涂技术获得颜色。无人机喷洒课程的设计适合表演形式,使沿河行走的人可以停下来。他们做到了!设计枢纽总监Will Sorrell曾是一个绝妙的主意,他从一开始就信任该项目。无人机喷洒课程的设计适合表演形式,使沿河行走的人可以停下来。他们做到了!设计枢纽总监Will Sorrell曾是一个绝妙的主意,他从一开始就信任该项目。无人机喷洒课程的设计适合表演形式,使沿河行走的人可以停下来。他们做到了!设计枢纽总监Will Sorrell曾是一个绝妙的主意,他从一开始就信任该项目。

无人机喷涂测试,由StéphanieChaltiel提供

媒体:除了实验之外,您目前正在从事哪些实际项目?

Stephanie Chaltiel:我们在上一个泥壳项目中使用的无人机属于卢万工程学院,由迈克尔·达里斯(Michael Daris)制造,他与塞巴斯蒂安·戈森斯(SébastienGoessens)一起进行了试验。然后,我们对它进行了调整,以适合Euromair(一家专门为建筑行业生产工具的公司)安装的软管。对我们来说,这是技术发展的巨大成就。现在,我们能够持续不断地运送材料,并且准备好以更高/更大的规模制造产品。因此,我们当前使用的设备不是现成的,并且仅为本研究而制造。我们现在正在与Euromair积极合作,以测试现有外墙的大规模涂层。目前,我还讨论了在越南建造一座悬崖房屋的过程,客户将其想象成鸟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