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7种可行的方式将压力转化为成功

2019-11-20 19:31 性质:翻译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压力显然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避免的事情,但是仅仅因为它是我们试图避免的事情,并不意味着它不能被利用来发挥我们的优势。不幸的是,没有办法解决它,所以我们...

压力显然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避免的事情,但是仅仅因为它是我们试图避免的事情,并不意味着它不能被利用来发挥我们的优势。不幸的是,没有办法解决它,所以我们不妨充分利用它。如果我们让压力接管我们的生活,我们将一事无成。

但是,有一些可行的方法可以将压力变成成功,并且易于实施和维护。通过在整个工作日内保持镇定状态,您可以鼓励周围的每个人也将压力变成成功。在这里,我们将分解七种方法以及如何立即开始。

1、呼吸

深呼吸是一种快速使自己平静下来的简单方法。这是使睡眠更轻松的一个技巧,但在工作中同样有效。专注于呼吸是一种冥想练习,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地方做。诀窍是保持呼吸一致。

您显然首先想避免压力,但是告诉您不要压力会带来可怕的建议。告诉您的重要同伴在争论激烈时冷静下来,看看情况有多好。如果有的话,您应该确定造成压力的原因,然后从那里开始着手避免压力加剧。

计算吸入和呼出气体三十秒,而无需考虑任何事情。如果您的心智在达到30岁之前就开始徘徊,请重新开始。重复直到达到三十。或下载诸如“顶空”之类的应用,以获得有指导的冥想体验。

2、多睡

如果您醒来后要疲倦地工作,则可能会以糟糕的音调开始新的一天,而如果您早点上床睡觉,则完全可以避免。人们不睡觉时会烦躁。简单的任务变得更加困难,理解力下降。它甚至会影响一个人的身体能力。所有这些因素会使工作更难完成。

似乎疲倦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当我们有更多的睡眠时,我们的认知能力会提高,而压力会减少。我们成为更好的学习者,更好的团队合作者,并且整体上变得更积极。当我们不睡觉时,我们会面临寿命缩短,心脏病和肥胖症的危险。

在手机上设置闹钟,提醒您早点睡觉。您不必立即闭上眼睛,但是您应该关闭电视,放下手机和计算机,然后上床睡觉。争取至少七个小时的睡眠。

3、安排放松时间

您是一个忙碌的人,根本找不到时间放松一下吗?我会直言不讳,告诉你你不那么忙。放松一个半小时可能是有益的。不用去吃午餐了,而是去散散步。与其排队等候,不如带午餐。您的大脑需要时间来恢复压力。如果不照顾它,就不能指望它会自行修复。

在放松时间安排您的时间表。如果您不能半小时到一个小时不休息,至少可以用更短的休息时间来休息一天。在这里和那里呼吸五分钟,将视线从计算机屏幕上移开,可以做一些奇迹。如果您遵守时间表,您将学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

在手机或计算机上设置闹钟,提醒您休息一下。或者,您可以告诉与您一起工作的人来提醒您并保持诚实。有人照顾你是管理压力的好方法。

4、一次完成一项任务

一次做太多是诱发压力的好方法。我们所有人都在忙碌的日子里,得到越来越多的工作。实际上,很多人说如果您需要完成某件事,请最忙的人替您完成。如果您发现自己是办公室中最忙碌的人,那么请一次完成一项任务。

如果您太努力地在任务之间来回移动,则不会给每个任务适当的关注,并且您会因无法充分发挥潜力而发疯。

创建带有提醒的时间表,并紧随其后。您可以在手机上或使用任务管理软件(例如Trello或Asana)来执行此操作。另外,与您一起工作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您的工作,因此他们将知道是否可以寻求帮助,或者如果您被淹没了,可以不理会您。

5、不要太懒

到目前为止,整篇文章都是关于避免压力的。让自己忙于避免压力可能会适得其反,但让我们解释一下。如果您计划大胆推进并在下个月完成所有工作,那么您不必担心,那么您将无所事事。当您需要大量工作的时候到了,您就不会在精神上有所准备。

通过在易于管理的水平上保持忙碌,您可以在真正的推动力时保持敏锐的头脑。有些压力可能会激发动机。在有截止日期的情况下,我们所有人都倾向于更快,更努力地工作。如果您是那种强调没有什么要强调的人,那么这也是避免这种情况的好方法。

创建时间表并按优先级组织任务。大型项目应该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较小的应该尽快完成。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是关键。如果您正在等待批准,请不要坐在那里等待。同时执行较小的任务。

6、切换风景

有时,减轻某些压力所需要做的就是从新的角度观察事物。这包括您的坐姿,桌子上的物品以及与新朋友交谈的内容。如果您在永远不会打开的窗户附近,请打开它。如果那扇窗户让阳光照进来,并且您的桌子上有空间,那就买一株植物(它们甚至会清除空气中的毒素)。如果您发现办公桌太杂乱,无法清洁植物,请清洁它。

您还可以鼓励老板重新粉刷办公室,带上新椅子或换掉带站立办公桌的普通办公桌。有很多方法可以切换风景以减轻压力。这些小变化可以提高生产率。您为防止事情停滞而付出的努力越多,您的员工就越有可能在自己的工作中模仿这个概念。

进行民意测验,并确定其他员工认为最能提高生产力的方法。如果结果在合理范围内,请继续进行该民意调查。

7、互相交谈

您正在与其他人一起工作!像一个团队一样行动。快速休息一下,不时地追赶一下。如果您有压力,请告诉某人。也许他们也是。您可以通过发泄互相帮助,或者至少可以一起抱怨压力。关键是不要成为陌生人。谁愿意每天和相同的人一起去同一个地方,却从不真正认识他们?

另一个人也可能对让您如此压力重重的事情有一些宝贵的见解。如果他们的工作与您不同,则他们可以从全新的角度看待您的情况。这不是保证,但至少您正在尝试解决压力。如果您正在积极尝试减轻压力,那么最终您将到达那里。

强调与新朋友见面或定期与某人见面。这不仅可以帮助您减轻压力,还可以帮助其他人。这将产生更牢固的结合,更好的工作环境,减轻压力并提高生产率。

最后的话;

压力是我们日常工作中不可避免的后果。有时候,我们将要对其进行处理,而且有时似乎一切都在堆积如山,并找到了进入我们个人生活的方式。但是,以有限的数量使用它可以使我们受益。例如,如果您因拖延而闻名,那么在截止日期前工作可以提高生产率。

但是,目标是通过团队合作,保持组织有序,通过冥想和更多的睡眠来改变您的个人生活,并改变您对某些任务的观点,来尽可能地限制它。我们不能指望压力会自行消失。我们都知道,让它溃烂的次数越多,情况就越糟。它建立的越多,精神崩溃的几率就越高。

通过消除压力,我们在心理和身体上都变得更好。我们对情绪的适应越多,我们就越可以专注于工作。这提高了生产率,最终提高了员工体验,最终又提高了客户体验。这七个将压力转化为成功的可行方法是今天开始的好方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