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载人无人机真的来了?澳大利亚建筑商已着手开发配套“停机坪”

2019-11-20 16:41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澳大利亚建筑行业目前正在设想与客运无人机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的配套设施,载人无人机的落地预想越来越近。澳大利亚数量调查公司WT Part...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澳大利亚建筑行业目前正在设想与客运无人机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的配套设施,载人无人机的落地预想越来越近。

澳大利亚数量调查公司WT Partnership常务董事Nick Deeks说,"虽然大多数新公寓都配备了最新的配套技术,但它们缺乏与时俱进的新兴功能,例如用于交付和运输的无人机降落垫以及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车位。开发人员正在将智能技术带入家庭,以便您可以拍手即熄灯,或者使用手机关闭车库门,打开空调或监控能耗。“这些都是很好的功能,但它们仅仅是技术。”

加里·登普西(Gary Dempsey Developments)是珀斯的一名建筑商和开发商,他正在提供这种技术。

Dempsey先生的开发项目-位于北弗里曼特尔McCabe街的Siskas-屋顶配备了无人机降落基地,这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这样的建筑。它还提供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并具有太阳能电池板,使车主能够付出更少的后期成本。

Dempsey先生说:“过去八年来,我一直在接受这项新技术,并且一直在研究未来公寓的生活将是什么样。无人机运输比人们想象的要近得多。我认为将其纳入我们的设计和结构中是很有意义的,这样,随着技术的推广,建筑物就可以准备就绪了。那些没有这些设施的人将会非常将来处于不利地位。”

登普西先生说,虽然这些功能要额外花费25万美元,一旦大楼建成,就必须让所有业主和这些业主的贷方同意进行更改。

与迪克斯先生一样,登普西先生估计,在三年内,无人机将成为一种主流运输方式。

他说:“这项工作是如此有卓效,以至于政府一直在努力推动。巨额资金正在这一领域投入,而公众却不知道当一切开始发生时,变化将有多大。”

优步航空Uber Air)在6月宣布,它将在明年开始其空中出租车服务的试飞。它计划到2023年开始商业运营。

Mirvac与墨尔本大学和科廷大学合作,研究和规划了无人机,自动驾驶汽车在5年、10年和30年的发展前景。

Mirvac设计总经理Diana Sarcasmo表示:“在交付无人机的过程中,仍有许多监管障碍需要克服,但是我们在墨尔本和科廷大学的研究中也将考虑到这一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