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军无人机打击杀死青年党高级军官

2019-11-20 16:40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apnews消息称,据一名索马里情报人员说,美国的一次无人机打击杀死了青年党极端分子组织的一名高级军官。索马里青年党激进分子在摩加迪沙以南附近地...

无人机网援引apnews消息称,据一名索马里情报人员说,美国的一次无人机打击杀死了青年党极端分子组织的一名高级军官。

索马里青年党激进分子在摩加迪沙以南附近地区操练/图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这名身份不明的军官与外国极端主义团体保持联系,目的是协调未来的袭击。爆料者不愿透露姓名,因为他无权与记者讲话。

居民说,星期二这名警官的车辆在沙特阿拉伯南部索马里下谢贝利地区的青年党控制的城镇Kunya Barow外被击中。

美国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次打击,并说青年党成员与基地组织有直接联系。美国说,该次打击是与索马里政府协调进行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