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黑科技问世!碳纤维尼龙复合材料加持,3D打印无人机炫爆了

2019-11-20 16:08 性质:转载 作者:全媒体聚焦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不可能的事情都变成现实,各行各业也都加码无人领域,无人驾驶、无人机等全都蓄势待发。无人驾驶大家已经很熟悉了,目前各大车企、...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不可能的事情都变成现实,各行各业也都加码无人领域,无人驾驶、无人机等全都蓄势待发。无人驾驶大家已经很熟悉了,目前各大车企、互联网巨头也都开启了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至于无人机,很多人或许并不了解。

在最新的产品中,无人驾驶飞机能够将无人机的创新概念给展现出来,用于开发和制造这类产品的技术都十分尖端,所实现的技术特性也十分强悍。如今,无人机生产越来越多地使用3D打印技术来进行原型制作。

意大利公司Itadron专门设计和生产创新型商用无人机,2014年开始其就在设计生产过程中使用3D打印,并且携手WASP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最新模型的标准。据悉,Itadron是由3位年轻的企业家创立,面向无人机服务市场开启研发,其不断创新,不断研发,已经成长为拥有ENAC(意大利国家民航局)授权进行飞行的远程飞行员飞机(APR)数量最多的制造商,同时也是首家专业无人机制造的意大利制造商。而WASP诞生于2012年,其打印机在全球很有名,无论是小型还是大型生产需求其都能够轻松完成。

从目前的应用情况来看,3D打印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不仅能保证最终组件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而且还促使开发时间和成本进一步减少。而Itadron和WASP之间的合作也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无人机的开发和生产需求,推动行业向更好地方向发展。

无人机的主体部分大多都是由3D打印碳纤维尼龙复合构建组装完成的,零件的主要材料也是碳纤维尼龙,即使是在高温的条件下也能表现出很强的柔韧性和抵抗力,能够保证无人机在露天环境中也能实现高效运行,降低空气变化带来的影响。

现在Itadron所使用的的创新打印仓系统可以控制的温度已经达到了80℃,在冷热技术的加持下,其可以进一步冷却机器,促使高级聚合物和复合材料进行最佳打印,值得一提的是打印机内部还搭载摄像头,能够远程监控打印的进度,这样一来也大大提高了打印机的效率,实现24小时工作,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不得不说的是,3D打印应用也代表了工业水平正在不断提高,给无人机生产领域带来全新的方式,并且也有利于推动无人机生产进入全新极端,而通过3D打印机制作出的无人机拥有很好的性能,在不牺牲效率和坚固性的前提下,能够减轻无人机机身的重量。相信未来,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成熟,无人机制造还将向更好的方向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