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下单,即取!快递无人机让生活更加简单!

2019-11-20 15:16 性质:翻译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如今,诸如亚马逊、沃尔玛、UPS、谷歌和其他全球大型邮政公司都投资于无人机物流项目,在未来通过无人机派送包裹只是时间问题了。事实也是如此,现如今无人机...

现如今,诸如亚马逊、沃尔玛、UPS谷歌和其他全球大型邮政公司都投资于无人机物流项目,在未来通过无人机派送包裹只是时间问题了。事实也是如此,现如今无人机物流运输已经在全球展开,有些用于医疗用品投送,有些用于海岛之间紧急物品交付,而且无人机快递餐食和咖啡在中国上海深圳某地也成为事实,唯一不足就是如何形成常态化的运作才是重点。

无人机网引援外媒消息:2019年8月,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宣布其无人机交付部门Wing将开始为FedEx Express,Walgreens和另一家小型零售商进行货物交付,从而完成最后一公里的配送任务。在在2019年4月,Alphabet的Project Wing项目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该类机型可以在弗吉尼亚州进行无人机商业飞行任务。

该项目的目的旨在提高货运配送的效率,减少城市间的拥堵同时还减少了碳排放等相关问题。wing公司还开发了一款无人驾驶平台,通过该软件可以有效规划路线以及躲避周边障碍物等路线。公司还通过一系列的数据向FAA证明无人机在配送时的安全操作。

2019年10月1日,UPS子公司UPS Flight Forward Inc.宣布已获得美国政府135部分标准认证运营认证,以运营无人机公司。未来,该公司最初将进一步扩展其无人机交付服务任务,以支持全国各地的医院和校园的紧急配送。UPS无人机还将为医疗行业以外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在将来为许多行业的客户运输各种物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