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VSR700无人直升机原型机完成首飞

2019-11-20 11:43 性质:转载 作者: 无人机杂志 来源: 无人机杂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8日,空客直升机公司研制的VSR700无人直升机原型机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艾克斯附近的无人机测试中心成功完成首次飞行。VSR700无人直升机的宣传视频试飞当天,...

11月8日,空客直升机公司研制的VSR700无人直升机原型机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艾克斯附近的无人机测试中心成功完成首次飞行。

VSR700无人直升机的宣传视频

试飞当天,按照适航当局的飞行审批要求,VSR700被30米长的缆绳固定在飞行试验区,因为在飞行试验后期才允许开展自由飞行测试并逐步扩大飞行包线。在首飞的几次试飞起降中,最长飞行时间约为10分钟。

图 VSR700被30米长的缆绳固定在试飞区完成首飞

凭借先进自动驾驶系统和工程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空客直升机公司为法国海军提供了全新作战能力。VSR700最大起飞重量700千克,最大飞行速度185千米/时,机长6.2米,机高2.28米,主旋翼直径7.2米,最高升限6000米,可搭载全尺寸光电红外传感器、雷达等多任务载荷飞行8小时,并能随同直升机一起在海军舰船甲板的狭小空间起降。从任务载荷能力、产品全寿命周期和运营成本方面看,VSR700是海军作战装备的最佳机型。

图 VSR700可在舰船甲板的狭小空间起降

图VSR700无人直升机是海军作战的最佳机型

VSR700原型机成功首飞是一个重要里程碑,2021年空客直升机公司将与海军集团合作,为法国海军开展作战演示。

据悉,2017年首次试飞的VSR700验证机是一种可选择驾驶方式机型,由装备自主飞行系统的“卡布里G2”(Cabri G2)直升机改装而成。相较验证机,VSR700原型机集成了一套专业航空电子设备、先进飞行控制系统以及全新的任务载荷舱。VSR700机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提升了飞行性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