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一架无人机躲过俄军雷达,俄防长下令击落,半小时后负伤返航!

2019-11-20 07:19 性质:转载 作者:都市头条网 来源:都市头条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4日报道,在当天中午,一架出自于意大利美军基地的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起飞,而这架侦察机在起飞之后就直奔波罗的海芬兰湾的俄罗斯空域进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4日报道,在当天中午,一架出自于意大利美军基地的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起飞,而这架侦察机在起飞之后就直奔波罗的海芬兰湾的俄罗斯空域进行侦察活动。由于这架侦查机的低空高速飞行速度,使得它成功躲避了俄罗斯的雷达追踪。而看到这一幕的美军顿时乐了起来,因为能够闯入俄罗斯领空,实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然而就在美国高兴没多久,位于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北方军区就侦查到了这架飞机,并且迅速拉响防空警报。随即当地俄军就迅速向莫斯科汇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直接下令允许将其击落。

全球鹰无人侦察机是美国诺斯罗普公司为美国空军量身打造的一款高速侦察机,虽然说它是一架侦察机,但是它的翼展却比波音737还要大。它的全长可达13.5米,翼展高达35.4米,其起飞重量可以达到11.6吨。而且每架侦察机都与美国的间谍卫星相互连接,随时都可以向美国总部发送及时消息。全球鹰侦察机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在于它拥有一台a3007h涡扇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它的推力高达31.4千牛,它的航程以及它的续航时间都是它出众的特点。

美军战机飞到俄罗斯领空的消息,被俄罗斯部队传到莫斯科之后,圣彼得堡驻军就询问莫斯科总部要不要将其击落。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直接下令,如果国外的军机敢越过俄罗斯领空边界线,俄军部队随时都可以将其击落。其实早在之前,俄罗斯就曾签署一项命令,只要符合该条件的外国飞机,无论是民航客机还是军用飞机,俄罗斯空军都可以将其拦截甚至击落。

    在收到消息的俄罗斯圣彼得堡驻军,迅速就行动起来,并使用俄罗斯铠甲s2弹炮一体防空系统对其进行打击。而美国的无人机操作员在发现自己被侦查到之后,迅速操纵无人机进行躲避。据美国方面声称,当时俄罗斯的火力非常的凶猛,这架侦察机机身上被打穿几个弹孔,经过几小时的坚持才得以飞回位于意大利的美军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