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行业动态:中国吉利携巨型旋翼农业无人机(VoloDrone)相约农机迪尔会猎于野

2019-11-20 06:31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的消息说,近日在全球著名的农业展商(2019 AGRITECHNICA)上,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公司通过其控股投资的戴姆勒空中...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的消息说,近日在全球著名的农业展商(2019 AGRITECHNICA)上,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公司通过其控股投资的戴姆勒空中出租车公司-Volocopter,携手John Deere会猎于原野,共谋空中精准智慧农业。

Volocopter是德国戴姆勒汽车集团旗下的一家无人机初创公司,位于布鲁赫萨尔(Bruchsal)。上周正式宣布了其商用无人飞机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全球著名的农业机械制造商约翰迪尔(John Deere)。

这2家公司在AGRITECHNICA上展示了VoloDron农业无人机。并在新闻发布会商宣布,John Deere将与Volocopter合作开发一种名为VoloDrone的空中无人农作物播撒系统。该公司负责人表示,VoloDrone可以覆盖大片区域,特别是在操作环境比较恶劣的条件下。

据悉,大型无人机不仅在物流领域而且在客运领域中都变得越来越重要。与此同时,小型无人机在农业中中的应用已经日趋成熟。两家公司都看到了VoloDrone无人机在农业上的巨大潜力,可适应复杂地形并大幅度提高农作物保护剂(农药和营养剂)、播种或免受霜冻的效率。VoloDrone的开发是实现这项创新技术的第一步,再经过全面测试后,相信很快用于商业应用。

Volocopter首席执行官Florian Reuter说:“我们将使Volodrone处于未来的农业领域领先的位置,Volodrone非常接近现实操作。”

Volodrone农业无人机由9个电池供电的18个螺旋桨。一个电池为相对的线路上的两个螺旋桨供电,以促进冗余(和高可靠性)。有效载荷为400磅(约182公斤)的产品。可以使用的喷洒量与电池寿命相对应。因此,一个喷洒架次需要着陆安装更换电池。一个喷洒架次能提供30分钟的飞行时间和40公里的航程。

Volodrone具备远程操作或遵循预编程的路线飞行。配置了有标准化的有效负载连接系统,可在机架上安装不同执行不同任何的载荷。为了保护农作物,它配备了两个容量罐,一个泵和一个喷杆。

Volocopter和John Deere均表示,他们将在下一个生长农作物季节进行飞行和应用测试。

无人机初创公司和农业相结合似乎并不是最自然的配对。但是,相比大型农场,小型农场尤其是在利润微薄的情况下对农作物实施现代化的精准干预尤为迫切。然而,无论农场的大小,尤其是现代农业涉及专有作物和化肥时,过度施用营养剂和化学药品的成本可能很高。

毫无疑问,精准农业是未来农业的终极出路。彻底减少浪费,对农民及其社区来说,相当有利。如果VoloDrone对于其合作伙伴来说被证明是成功的,那么就不难想象对使用绿色技术的税收减免,就像给予使用绿色建筑技术并保持其设备最新的消费者和企业的税收减免。

Volocopter GmbH(前身为E-Volo GmbH)是一家德国飞机制造商,总部位于Bruchsal(之前位于卡尔斯鲁厄),由Alexander Zosel和Stephan Wolf创立。该公司专门设计电动多旋翼直升机,其形式为即用型飞机,专为空中出租车使用而设计。

首席执行官是Florian Reuter和董事长Lukasz Gadowski。

该公司飞行了Volocopter VC1和Volocopter VC2技术演示,随后是双座Volocopter VC200原型机。VC1于2011年10月21日首次飞行。

Volocopter VC1

Volocopter VC2

Volocopter 2X

成为Volocopter 2X的双座位项目于2013年开始,从2011年飞行的早期单座Volocopter VC2原型演变而来。两座原型机被指定为VC-200,派生的生产型号为2X。

2013年在Seedmatch网站上进行的在线筹款活动在2小时35分钟内筹集了50万欧元,创下欧盟新纪录。这笔钱用于建造VC200原型。[5]

该公司从包括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内的多家机构获得投资,2017年总计2500万欧元,开始2X生产。该飞机于2018年4月进入批量生产,并将由德国滑翔机制造商DG Flugzeugbau根据合同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