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普宙大会 | 董事长黄立重新确定普宙发展目标与战略

2019-11-19 19:27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简灯照夜明,展望“新普宙”。11月18日,新一周的初始,普宙飞行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先生召开了普宙公司战略重组后的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曰“新普宙大会”...

简灯照夜明,展望“新普宙”。11月18日,新一周的初始,普宙飞行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先生召开了普宙公司战略重组后的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曰“新普宙大会”!深圳、武汉、青岛、东莞以及海外共200余普宙人“共济一堂”,积极听取黄董对普宙过往的总结与新普宙的未来规划。那么现在,“新普宙号”已启程,我们一起来划重点,回顾黄董在员工大会上都说了哪些重要信息。

△// 普宙无人机董事长黄立

VOL.1

蓦然回首

大会开场,黄立先生首先对普宙过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并给予肯定。黄董表示,天空浩瀚无际,儿时起他便向往着能有鸟儿那双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怀揣着探索天空的梦想,2015年4月,普宙飞行器科技有限公司顺势而起,在科技创新之都——深圳,开始了把梦想变为现实的辉煌征程。

△// 普宙无人机总经理邓俊杰

此后,普宙步入稳健发展——2016年全球首款折叠无人机BYRD亮相;2017年全球首款滑道式折叠无人机O2诞生;2018年行业无人机开放平台普宙飞盟平台亮相;2019年SAGA横空出世,成为提供无人机行业解决方案的风向标......

△// 全球首款折叠无人机BYRD

“我们能在短短四年多的时间内,完全掌握无人机整机制造、高技术含量配件、飞控技术与系统等,这个壮举在无人机行业内是相当惊人的,国内也没有几家无人机公司能做到,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我们在研发上的极大投入!”黄董神态自信地表示。4年半来,普宙在研发上已累计投入近5亿人民币,并已获授权专利128项,斩获国内外大奖无数。此外,普宙更是参与了武汉军运会的安保工作!

△// 普宙所获荣誉之一

随后黄董欣慰地表示:“这四年,普宙人风雨兼程,有起伏有掌声有叹息!但古人亦云:人不登山高,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与普宙的这4年,天地可鉴!感谢在座各位这4年来的不懈奋斗!”

VOL.2

未来可期

对过去的表彰是为更美好的未来。根据黄董会上的指示,全新重组的普宙已根据市场行情与行业需求对产品线进行了调整,未来将主攻行业级工业无人机市场,重点采取“2+4+1”战略。

ABOUT “2”

“2”即直升机与旋翼机。目前普宙主打的旋翼机为GDU SAGA,SAGA是一款轻型工业无人机系统,其拥有军工品质,全球首创的折叠式设计和超强工业级性能,同时具备自主研发的红外热成像云台、30倍变焦可见光云台、探照灯等多种智能载荷支持能力,以及开放式平台融合能力,能够在公共安全森林防火、石油电力交通、海事巡防等领域大显神通。而提到的直升机,目前主打“宙”系列。

△// GDU SAGA无人机

ABOUT “4”

“4”即四个行业解决方案——城市消防、森林消防、电力勘测和公安。普宙无人机实质上能运用的行业领域不止这4个!根据普宙4年多来的行业解决经验,我们能看到城市、森林、电力、公安为需求量与公共事业最为迫切的存在,再结合目前市场行情,故普宙将以此四大行业为主,其他行业为辅的战略,做到“术业有专攻,行业全覆盖”!

△// GDU SAGA执行电力故障勘查任务

ABOUT “1”

“1”即开放平台。提到无人机开放平台,黄董则强调普宙要做的是无人机行业的安卓,全面提供APP、机载计算平台、载荷的开放接口、通讯协议及定制等服务。所以,普宙不仅仅局限于无人机,更宏伟的前景是做到“开放不设限”,让其他行业伙伴与厂商也能享受到普宙无人机高科技技术带来的“红利”!

△// 无人机开放平台

VOL.3

万事俱备

在谈完普宙未来发展战略后,黄董重点强调了发展直升机的必要性。当前世界,每年发生森林火灾约20万次;城市生活水平的提升对用电需求也日益增长,同时也伴随着火灾的的频发......而去年十月,国家也新组建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火焰蓝”,凸显出消防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故普宙应积极响应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的号召和声音,将自己的技术投入更复杂的行业应用需求中。于是,GDU-宙300与宙30孕育而生,定位高层消防灭火重载无人直升机,解决高层消防难的痛点。

△// GDU“宙”系列无人直升机

GDU-宙300可飞行时长4小时,图传距离达20km,最大飞行速度120km/h,最多可携带6枚灭火弹,有效灭火面积480立方米,最大可抗6级大风。而GDU-宙30能挂载10kg任务载荷飞行1.5小时,图传距离10km,最大飞行速度100km/h,同样最大可抗6级大风。同时,黄董表示:“GDU“宙”系列的成功推出,标志着普宙已具备成熟的高层消防解决方案。 

VOL.4

心语心愿

“我深深地爱着这一份事业”,在“新普宙大会”的最后时刻,董事长黄立憧憬说到:“未来的普宙,将继续聚焦实业,聚焦自主创新,服务祖国各领域,为国家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让无人机行业更加蓬勃地发展,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坚实力量!”

在普宙人的齐心协力,相信我们定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普宙飞行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立

普宙科技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运维和数据运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武汉。

作为专业级无人机领航者,普宙科技具备无人机全产业链研发能力,拥有丰富的无人机产品线,在无人机、无人机自动机库、智能载荷、软件平台和数据运营等领域不断革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掌握无人机全系统自主知识产权,现已为全球 100多个城市、多个行业领域数千位客户提供了“1+N”行业融合解决方案(即1个通用型专业级无人机平台+N个行业的深度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自动化、无人化、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高效赋能。

未来,普宙科技将基于无人机、5G基础设施、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开创低空共享经济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